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_9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30 13:34:48

  伸手可触摸到的地方是青春吧。离得那么近,近得可以伸手触摸得到,看得到,却似乎觉得很遥远。在红热滚烫,眼皮子想要打架睡着的夏天相遇,又在那个充满无限遐想的夏天离开。


  浮光未歇。原本我们的青春是如此的脆弱和不堪。如蝼蚁一般,在青春的季节里无数憧憬的,想象的梦想。在现实命运的齿轮中不堪一击,让我们这群柔软无害的逐梦人强硬地披上一层若隐若现的“盔甲”。


  那些现实的荆棘之路,让我们的光裸着的脚丫无不干脆利落地插进皮肤和脚丫,鲜血淋漓。青春,跨越人生最美好的几年,这几年可以让年轻的我们失去逐梦人奋力的脚步。让这座城市又换了新的流行,让我们拥有许多许多追悔莫及的回忆以及校园中那张稚嫩纯白色的脸。


  青春,既有温暖漫人的告白宣言,也有晴空霹雳的噩耗。在我们来不及细细琢磨的时刻,新的汹涌又来了,来不及快速治疗伤口的时候,新的伤痕又增添了。一波三折好似在肆虐的的狂暴中丢掉了快乐,只剩下满目悲伤,整个人因青春的散失被逐渐剥夺了小时候的信仰。


  走过了五十里漫山花海,赏过了七十里漫天烟花,品过来世界上最好的菜肴,可奈何,那花海变成了无垠的沙漠,那烟花却只剩下寂静的黑夜,那菜肴在嘴边也变得索然无味。如此看来随着浮光的脚步,一切都不会停歇。


  浮光和夏天正在不可阻挡的远去,仿佛要收走那永远消失的美好事物,永不停歇。


  那些依然驻足在过去的期望还没来得及带走自己的线。就被无穷无尽的气流带走了几十岁的年龄,带着茫然的梦和崇高无止境的期许,带着记忆中怀念夏天的味道,带着好似可以恒久不变的安全感,栽进了某个不见人的荒jiao野外,寻找梦里一遍又一遍重复着的梦想,最终踏上了一去不复返的道路。


  以最后一个夏天为最后故事的驻足点。回去看看曾经消耗我们三年青春,友情,对偶像的爱慕,誊写作业的手,我们眼前隔着很多年的距离。当耳边又响起眼保健操的音乐时,你又何不想起当时闭起的眼睛,当双眼又望到那几台台阶时,你又何不想起两人在台阶上嬉戏玩闹,当走遍曾经夏天茂盛的草地,你又何不想起那些人那些事。


  可浮光告诉我们,无论记得,还是不记得都是扎在身上或深或浅的刺,一遍又一遍提醒着我们回不去,再也回不去了,到不了的夏天永远不会再来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