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青春的作文:我们的青春纪念册_10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30 13:34:34

  虽然毕业的脚步已经走来,我们即将道别,但在我们心中,永远会保留回忆。笑声、泪水、感人的一幕幕、戏剧性的一幕幕……一切都似乎还在眼前,一切都还那么生动地翻动着。那么就让我们建起我们心中的第一本青春纪念册!


  在六年级的那次运动会上,我们第一次输了。可是就因为这样,我们班更团结了……


  运动会上,我们奋力拼搏着。他们的动作是那么矫健,身影是那么潇洒。在1500米的运动场上,我们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给足她们信心,让她们飞快地奔跑在自己的跑道上。发令枪响了,运动员们飞似的冲了出去。1圈、2圈……604班的遥遥领先,601班的也不甘示弱,紧跟在后。最后的几名都是我们班的。不,不泄气!不泄气的我们还是为她们加油、鼓劲。3圈、4圈……604班的到了,601班的运动员也到了,剩下我们班的三位运动员在赛场上孤军奋战着。


  黄潘祺跑过了终点,被扶走了……


  杨纯跑过了终点,我们还没来得及扶住,她已经瘫倒在地……


  施君兰跑过来了,她用无力的眼神投向了我,我赶紧上前扶住她……


  我们早已哭成一团。我在中间穿梭着,帮她们擦去软弱的眼泪,让她们坚强起来。班主任陈老师在广播稿中写道:我们为感动而哭,运动员们为我们证实了一切。我们更坚信:涌动在我们心头的是运动员顽强拼搏的精神,是一颗颗团结奋斗的心。而此已足矣!


  当然,纪念册里有忧有感动,也有喜有欢笑哦!


  五年级时,我带了一版萧亚轩的磁带。一天晚上,我们在卫生间里听歌。我听到一首快歌,就对徐文菁说:“这首歌可以跳拉丁、霹雳,我们试一下吧!”徐文菁觉得有趣,于是我们做了跳舞的动作,和着音乐跳舞。那滑稽的舞姿真是不堪入目。可是我还找来了莫玲月,说:“莫莫,过来看我们跳舞!”莫玲月乐意地跑过来站在那儿,当起了观众。


  音乐开始了,我们跳起了拉丁式探戈。突然,从莫莫口中说出了一句出乎意料的话:“好大一阵风啊!”我和徐文菁互相看了一眼,哈哈大笑起来,连莫莫也笑了起来……


  六年的小学生涯,我们共同打造了这本厚厚的纪念册,给你也给我。让我们每个人的欢笑与忧郁、成功与失败都成为一页页美好的回忆夹在书中。当某一天你把它翻出来时,希望它能使你快乐……


  最后让我们唱起我们的《青春纪念册》——


  给你我的心做纪念,这份爱,任何时刻你打开都新鲜。有我陪伴多苦都变成甜,睁开眼就看见永远。给我你的心做纪念,我的梦,有你的祝福才能够完全。风浪再大,我也会勇往直前,我们的爱镶在青春的纪念册……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