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春天优美段落:美丽的春天段落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7 22:41:20

  1鸟语花香之时,我们一家三口沐着春风,踏着春光,到重庆天地公园晒太阳。


  2我们一来到重庆天地公园就看见了树木吐出点点嫩芽,花儿开出粉嫩嫩的花瓣,柳树摇着绿色的长辫子,啊!春天真美呀!


  3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温暖的春天来到了。彩色的山茶花才刚刚探出小小的脸蛋;白色粉红色的玉兰花在灿烂的阳光下尽情地舒展着嫩嫩的花瓣;迎春花黄灿灿的,在明亮的阳光下显得更加娇嫩;这么多花,你争我抢,数都数不清,真美呀!我走过去闻了闻,啊!多香啊!


  4我们来到一片宁静的草坪,嫩绿的小草刚刚从泥土里钻出头来,好像在向我们问好!忽然一阵温暖的春风吹来,吹得旁边小湖的湖面上泛起层层波浪,那一阵温暖的春风啊,让我想起一幅春联:春风一拂千山绿,南燕双归万户春。


  5我们一家人在阳光下、在草坪上开心地玩着跳格子、投沙包、石头剪子布的游戏,爸爸妈妈和我开心的笑声回荡在温暖的阳光里,回荡在轻柔的春风里。


  6不知不觉,夕阳西下,叽叽喳喳的小鸟也飞回了自己的家。重庆天地公园里又恢复了平静。当我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最后看它一眼的时候,它在我的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7沐着春风,踏着春光,春姑娘就这样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边。


  8今天下午我和妈妈决定一起到外面寻找春天。我们来到了和平公园,刚到公园大门口,我就指着天空说:“妈妈你看,天空五颜六色,好美!有可爱的美人鱼,蝴蝶,美羊羊还有大雁......”喔!那是小朋友们在放风筝,我迫不及待的加入了他们当中,我手举着风筝在公园里奔跑和欢笑。


  9我对着妈妈大声喊道:“妈妈!我找到了春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