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春天优美段落:春天来了段落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7 22:36:17

  1雪,停了,融了。河,化了,流了。窗花,谢了,没了。


  2草,发芽了。树,抽出了新叶了。花,绽开了。春天,来了。


  3温暖的春风吹化了残雪,吹绿了树枝,吹蓝了天空,吹得大地也泛起了绿意。


  4三月春风,飘飘荡荡。桃花,满山遍野,红白相映,竞相开放。迎春花,傲然独立,迎着东风,静等春天。


  5三月春风,柔柔弱弱。她吹过小草,小草慢慢绿了;吹过大树,大树也慢慢绿了。她吹过了四海、吹过了田野、吹过了江河湖海,吹过了杨柳松柏。柔柔的,轻轻地,抚摸她的孩子。


  6三月春风,零零落落。大地间每一个角落都有她的身影。她像一个使者,春天的使者,把自己分割成好几个部分,把自己与春意送向世界各地。


  7春风一吹,春雨如期而至。花园的草坪上,小草悄悄地钻出地面,东瞅瞅、西看看。哦,春天来了。


  8春雨,洗去了冬日的沉重,带来了春天的欢乐。燕子回来了,成群的回来了。听着叽叽喳喳的声音,不禁想起了那首脍炙人口的儿歌:“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我问燕子为啥来,燕子说,这里的春天最美丽。”是呀,春天越来越美丽了。放风筝的人多了,出去游玩的人也多了。


  9春雨,洗去了冬日的严寒,带来了春天的温暖。“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阳春二三月,草与水同色。”春天,是一个以温暖与生机为代名词的季节。春天,将绿意遍布天空与大地,遍布四海与大陆,遍布长空与河流,将世界“绿”起来。天与地与水,同色。


  10春雨,洗去了冬日的银装,带来了春天的绿衣。莹莹绿衣。装点了大地。枯黄的草变绿了,干枯的树变青了,原以枯死的事物在这个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季节里又生意盎然了。


  11春意融融,春光融融,春水潺潺,春雨绵绵。一场春雨,告诉我们,春天,真的来了!一阵春风,告诉我们,春天,真的来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