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春天优美段落:童趣的春天段落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7 22:36:15

  1啊!美丽的春姑娘来了,她深深地祝愿世界上的小生命活得平安快乐。


  2小草刚刚才换上新衣服,就急匆匆地钻出了大地。


  3一棵棵可爱的桃花争艳开放,似乎是花王国里的公主;梅花呢?是一群娇滴滴的小女孩;最让人陶醉的,莫过于一株高贵的花王牡丹了。


  4也许是太单调了吧,春姑娘带来了她的项链——春雨。雨多细呀,就像银针;雨多密呀,就像山林里的树叶;雨多动听啊,小雨滴一个一个快乐地往下跳,在地上,打出了一朵朵漂亮的小水花。


  5春姑娘也送来了春风,风儿把树宝宝哄睡了,把花朵吹嫩了。


  6这时候,小朋友跑来了,把小花给摘走了,他们欢天喜地地把花瓣撕下当标本,还有的就撒在草地上,真是美极了,像绿色的天空中点缀上一群闪闪发亮的小星星。


  7他们在柳树上折下一小段树枝,在马上做出赶马的姿势,十分有趣。


  8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不仅要享受春天。更要珍惜春天。


  9谁把春天带来了呢?哦!原来是绿油油的小草,五彩缤纷的花朵,柔和的春风,毛茸茸的小鸟,还有温暖的阳光。


  10“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公园里,小草率先换上鲜绿的新衣。绿油油的草地,像铺展着的绿色地毯,踩上去软绵绵的。


  11“晓看红湿处,花重锦官城。”小区里,各种各样的花朵,一夜之间都争先恐后的开放了。红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


  12“春风如贵宾,一到便繁华。”柔和的春风轻轻地吹着,送来了和暖的空气,也送来了勃勃的生机。


  13“泥融飞燕子,沙暖睡鸳鸯。”树枝上,小鸟一边叽叽喳喳的唱歌,一遍勤劳的造鸟巢。


  14“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春天里,温暖的阳光进入了我们的校园,照耀着我们,照耀着小草,照耀着小花,照耀着我们身边的点点滴滴。


  15“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