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春天优美段落:我眼中的春天段落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7 22:36:08

  1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温暖的春天来到了。太阳慢慢的升起来了,照耀的大地,把草地、大树、马路上的冰雪都化了。


  2春风吹来了,它好像是一只神奇的画笔,到处欢快的涂鸦。大地变成一张美丽的图画。小草从酣梦中醒来,把大地变成绿色。柳树在风中摆动柔软度枝条像小姑娘在梳理着秀发,好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连绵的细雨滋润着大地,农民伯伯在田地里开始了春天的播种。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它们来到这里搭建自己的家园。冬眠的动物也醒来了。小鸟歌唱蜜蜂飞舞真是个多只多彩的世界。


  3这就是我眼中的春天,美丽的春天。迎着春风,我走出家门,一股春天的气息把我带到了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地方,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便称这里为“人间仙境”,这儿的景色使我陶醉。


  4这儿的树郁郁葱葱,这儿的花大片大片,这儿的水清澈见底,这儿......一脸迷茫的我在这走来走去,仿佛听见一个声音再喊我,抬头一看,原来是春姑娘,这儿的一切都是春姑娘的伟大杰作。


  5春姑娘爱撒娇,一哭就下起蒙蒙细雨,使大地上的植物喝地饱饱的,春姑娘也爱美,瞧!鲜艳的花朵就是她美丽的衣裳。春天是美的,她不像夏天那样沉郁,不像秋天那样肃穆,不像冬天那样寒冷


  6春天,花儿们都含苞欲放了,树儿们的嫩芽长满了枝头,那小树叶是多么迷人呀!我走出“人间仙境”,来到森林,这儿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小动物们也在欣赏这美丽的春天。春姑娘是年轻的,她一味火辣,一味狂暴,一味温柔。


  7春天是那么得美,那么得令人喜爱,令人陶醉,我们一定要保护这美丽动人的春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