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春天优美段落:找春天段落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7 22:31:50

  1竹外桃花三两只,春江小暧鸭先知。我想起这两句诗,就不由自主的和几个同学去找春天。


  2我们一出门就看见新草,这些草探出了小脑袋,好像在对着我们点头。嫩嫩的、绿绿的,还放出一股清香。


  3到了外面,我看见了金黄色的叶子。我想,这叶子长得快呀,前几天还只看到一点嫩芽,现在长出这么多叶子,红红的、黄黄的,从远看像是一群黄蝴蝶,我摸了摸这叶子,有点露水,闻了闻,还有点露水香味。我们接着去看红季木,褐褐的、红红的,远看像诸葛亮的扇子,我特意摘下一片叶子,当做小扇子。


  4我们又往前走,看见有种花,我正想闻,结果是草。我大叫起来:这也太像花了吧!


  5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果园。远看桃花像朝阳,我走近桃花摸摸桃花瓣,潮潮的、薄薄的,一般有五瓣花片。我们又去看梨花,远看梨花像一堆雪,同学们说:“快!我们到那边看雪去”。梨花一般也是五片花瓣,花下有许多蜜蜂嗡嗡地闹着,大小蝴蝶飞来飞去,真是太美啦!我拿起相机正要照梨花,邢书凡又抢镜头了,逗的大家哈哈大笑。


  6啊!我找到春天啦,我喜欢春天!


  7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去春游,我可高兴啦!我早早地起床了。起床后我才发现,外面正在下雨,我看了非常失望,所以装零食的包被拎到门口还是放在了家里。


  8到了学校听别人说了才知道,今天要去春游,妈妈赶紧回去拿零食包。谢天谢地,在汽车将要开的时候,妈妈急急忙忙地把包送来了。


  9到了恐龙园,我们第一个玩的是恐龙园,先把上面的一个黑色的东西转动,然后大转盘开始转,这个游戏就开始了。第二个玩的东西和前面那样差不多,只不过在飞。吃完中饭,我们又去看了海盗船,然后就回了学校。


  10以前我也去过几次恐龙园,但都没有这次好玩,要是这次能玩一下穿越侏罗纪,那就更尽兴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