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春天优美段落:春雨段落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7 22:31:48

  1“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很多人都认为,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在山间的树林里,不过我认为,春天在第一场春雨里。


  2这几天,总是下雨,对人们来说很讨厌,天天带雨伞,天天披雨衣,甚至有些人天天淋雨,大家十分讨厌下雨天。但是呢,这代表,春天正一步一步向我们逼近,我们已经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春燕从南方飞回来了,有些地方的冰雪已经融化了,柳枝发芽了,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春天的第一场春雨,是那么的静,“滴答滴答”几乎不发出任何声音。


  3春天的第一场雨是那么的美,雨丝纷飞,给人们画一般的美感。春天的第一场雨是那么的纯洁,那仿佛是唤醒所有生物的灵丹妙药。春天的雨像是玲珑剔透的宝石一样,一颗连着一颗,又似银白珍贵的项链一样,春雨落在草地上,小草们马上从地底下探出脑袋,春雨落在柳枝上柳枝发芽了,春雨落在花朵上,花儿们马上张开了笑脸去迎接春天的到来,春雨像一个唤醒生物的闹钟,一个一个区呼唤它的声音,是多么的柔和啊,春雨姑娘又去呼醒可爱的小朋友们,春雨落在房檐上,那种声音多么的清脆,“滴滴答答”春雨像是一位音乐家一样,弹奏着既欢快又柔美得声音,小朋友们都跑到外面去迎接春天的到来,春雨姑娘也去了湖边,哪里的小鱼们好像知道春雨姑娘要从天上赶来看他们似的早就起了床,排好了整齐的队伍去迎接春雨姑娘了,春雨姑娘撒下河中央,小鱼们与春雨姑娘一起奏响美丽的歌谣,这时的小河可真幸福啊!我们喜欢春雨,它是农民伯伯的希望!


  4春雨,来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