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春天优美段落:美丽的春天段落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7 22:31:46

  1啊!可爱淘气的冬娃娃走了,美丽害羞的春姑娘来接班了,小草从土壤中钻出了小嫩芽。花儿开出来一个个小花苞。柳树姑娘长出了又绿又长的发辫。山上树木郁郁葱葱。花坛也更绿更美了。春姑娘她使万物都复苏了。


  2小燕子们,叽叽喳喳的吵着妈妈叫她赶紧带我们回北方。冰雪融化了,雪水汇成小溪叮叮咚咚留着。泉水哗哗弹起了琴。笋芽儿钻出了土壤,开始慢慢的长高。小朋友们都把厚厚的棉袄脱掉了,换上了春装。


  3瓜子湖不再那么的冷冷清清。有的人散步看了美丽的风景,有的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在放风筝,看它飞的是那么那么的远,还有的人在瓜子湖拍照,他们的动作是那么可爱那么迷人。南岸公园也不例外也有许多小朋友在那儿玩耍呢!到了晚上,有许许多多的人都在看喷泉。


  4我爱春天,以为它使万物复苏了,使我们不在穿那厚厚的棉袄,而是让我们自由自在的玩!


  5“啦啦啦!”春姑娘迈着欢快的脚步,唱着动听的歌儿,一路走来。


  6春姑娘开了一家商店。小草哥哥买了一件绿毛衣;桃花妹妹买了一件粉色的花裙子;大树爷爷买了一身绿色的大树叶;竹笋姐姐买了一个绿色的头发夹;植物们买了许多需要的东西。


  7春姑娘回家拿了一盒彩色颜料。她给野兔画了一身灰色的绒毛;她给大地涂上了艳丽的土黄色;她给迎春花画上了耀眼的黄披风......


  8春姑娘唱起动听的歌儿。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野花从地下穿出身子;松鼠从树洞里探着小脑袋,闭目聆听。所有的动物和植物似乎都在听春姑娘唱歌。


  9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轻轻地走来,轻轻地都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