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春天优美段落:春天的发现段落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7 22:26:31

  1、春天来了!大雁从遥远的地方飞了回来。小草钻出了绿绿的小脑袋,花朵纷纷披上艳丽的衣裳,青蛙跳出来大声说:“春天怎么少得了我呢?”


  2、春天百花齐放,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蜜蜂飞来了,采走了香香的花粉,小鸟欢快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我好快乐。”


  3、小朋友高高兴兴的去春游,看风景,享受春天的美景。小狗说:“我又可以和小猫做游戏了。”白云姐姐说:“马上就要下起绵绵春雨了。”下完雨后,小花小草洗了一个舒服的澡。


  4、春天有许多秘密等你来寻找!


  5、“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


  6、春天到了,可是我却连一点儿春天的影子都没有看到。于是,我和妈妈决定一起出门找春天。我想:天还这么冷,能找到春天吗?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说:“一定能找到的。”到了公园,到处还都是一片雪白,“嗖”刮风了,我下意识的裹了裹衣服,向公园深处走去。啊!我发现春天了。春天就在那棵桃树上。树上,那些嫩叶与花苞,点缀着整个公园。顿时,我突然发现公园里的树上,全都长着花苞,只是被积雪覆盖了。有些花苞开了两三瓣;有些已经完全开放了;更是有一大部分还没有开放,似乎在找一个好日子一起开放呢!


  7、啊!春天来了!我爱春天!


  8、春天在小河里,小河窄窄的、清清的,里面还有小鱼、青蛙、还有一群小蝌蚪在找妈妈。小河里的水草都绿了,它们一摇一动的,好像在跳舞似的。水面还有波纹,小河发出哗哗的流水声。春天在草地上,草地上的小草又嫩又软,好像一块绿色地毯似的。小朋友们在草地上打滚、野餐、找螳螂。草地上还有不同的花,有小小的蒲公英等等。


  9、春天在枝头,柳树发芽了,迎春花、桃花、梨花都发芽了。


  10、春天在天空上,天空上有洁白的云,还有火红的太阳,还有小鸟和飞来飞去的小燕子。天空有的时候还有风筝飞起来呢。


  11、春天在哪里?我拿起手中的笔,左画画,右画画。啊!春天在小朋友的画框里。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