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春天优美段落:美丽的春天段落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7 22:26:27

  1、我盼呀盼呀,盼望了整整一个冬天,终于盼来了春天!


  2、春天像个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春天,大雁从很远的南方排着整齐的队伍飞回来了;可爱的小燕子在屋檐下忙着造房子;小鸟在树上无忧无虑的唱歌,好象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东瞧瞧,西望望。


  3、田野里,辛勤的农民伯伯正在播下希望的种子,等待秋天丰收的果实;小朋友们也不例外,在山坡上种下一棵棵小树;果园里,梨花白了,桃花红了,金黄的迎春花也开了;勤劳的小蜜蜂来到花园里传播花粉。小朋友们脱下厚厚的棉袄拿着风筝在公园里放风筝,蓝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白云,各种各样的风筝飞来飞去,看,一只“蝴蝶”风筝正翩翩起舞,五颜六色的风筝把蓝蓝的天空点缀得更加美丽了。


  4、啊,春天真美呀!我爱春天!


  5、送走寒风刺骨的冬天,迎来了万紫千红的春天,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兴致勃勃地去郊外寻找美丽的春天。


  6、首先,我们来到花园里,一阵阵花香扑鼻而来。一棵棵桃树就像一把把撑开的大伞,上面开着白里透红的桃花,好像一张张可爱的笑脸。雪白雪白的梨花像一只只蝴蝶一样立在树梢上,风吹过就翩翩起舞。花园里的花有红的、粉的、黄的、白的,绚丽多彩,令人陶醉!


  7、接着,我们来到田野里,一望无际的油菜花田金灿灿的,真是美不胜收。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好像向我们点头微笑。睡了一个冬天的觉,小青蛙们都伸了伸懒腰,纵身一跃跳到田野上,高兴地叫着:“农民伯伯,我们又来帮你们捉害虫啦!”


  8、最后,我们又来到小溪边。解冻的小溪发出叮叮咚咚的流水声,清脆悦耳,那是春天的音符吧!“呼呼”,随着春风,岸上那柳树的枝条随风飘扬。突然,天空响起一片“叽叽喳喳”的叫声,仔细一听,啊!原来是春天的信使呀!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我找到了春天,春天就在我面前。


  9、我们沉浸在这如诗如画的景象中,找春天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