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春天优美段落:大自然的春天段落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7 22:26:23

  1、天空一碧如洗,几朵白云有时像几只白兔,有时像几只绵羊。


  2、小草长出了绿色的嫩芽,小蜜蜂正拿着它绿色的小篮子,在花丛中忙着采蜜,小鸡在草丛中“叽叽、叽叽”地叫着,小羊站在小河边,欣赏着小河的美景……


  3、小河里,几条小鱼在欢快地游着,它们在一起嬉戏、玩耍。它们有时好像在跳水上芭蕾,有时又好像在玩捉迷藏。


  4、啊!大自然的春天真美呀!


  5、周六下午,我上完舞蹈课,妈妈对我说:“趁着天还早,不如我们去寻找春天的足迹?‘’我说:‘’好啊!‘’于是我们徒步朝着七里山的方向走去。一路上,我高兴地唱着、跳着。这时妈妈突然指着前面的一排树问:‘’你瞧!那是什么?‘’我顺着她指的方向望去,一片片隐隐约约、若有若无的泛着粉色。


       6、我问妈妈:那是桃花要开了吗?妈妈笑到:‘’你去看看不就知道了?‘’我听了立马飞奔过去,只见那一个个含苞待放的小花骨朵爬满了枝条,疙疙瘩瘩的连成一片,并且它们个个都圆鼓鼓的,顶端还透出一点粉色,个个都像是卯足了劲儿,随时等待一声令下,百花齐放,那场面想象一下也相当震撼。


  7、到了七里山公园首先就被门口那几棵叫不上名的小草吸引了,怎么形容它们呢?它们的叶子尖且长,一层一层住上长着犹如雨后的春笋,绿油油的颜色,在这乍暖还寒的春天里显得格外夺目。


  8、进入公园就是成片的苍松翠柏映入眼帘。这个季节其它的树还是光秃秃的,只有松树和柏树不畏严寒显示着它们傲人的身姿。在树与树之间的空地上不时有小草已探出头,有的还连成一小片,嫩绿的小刺刺让人心生怜爱不舍得用脚去踏,只能绕行。


  9、这一路上,我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春天已来临。它就在那含苞待放的枝头,就在那刚刚吐出的新绿。春天!我们已经找到了你的足迹!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