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夏天优美段落:啊,夏天段落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7 22:12:25

  1在盛夏当中,蝉的声音就像一首乐曲,预示着夏天的到来。我很喜欢夏天,夏天的太阳很好,很灿烂,满大街上都是翠绿的树叶!多么美丽啊!


  2夜晚时,我和妈妈铺着凉席睡觉,听着大自然的声音,安静地睡着了!每逢夏天,都可以吃冰棒,那可真是一种享受啊!夏天即使很热,却依然有爱好足球的人在操场上满头大汗的奔跑着,呼喊着!不知疲倦!顽皮的小孩偷偷爬上邻居家的果树,去摘果子吃。就算被发现了,依然“坚持到底”!


  3在夏夜,皎洁的月亮散发出的光芒使世界万物都苏醒了!那多么美丽呀!


  4在羊肠小路上走着,(在乡下)伸手抚摸这金黄金黄的油菜花,面对着徐徐微风,令人心旷神怡,异常舒服。


  5这就是夏的独特,在湛蓝的天空中,火辣辣的太阳挂在上面,惹得叫人受不了。可我却又转念一想,冬天的寒冷叫我受不了,春天的虫子叫我受不了,秋天的大风也叫我受不了,还是夏天好啊!


  6记得在那个公园,我看到了荷花,我想到了一句古诗“濯清涟而不妖,出淤泥而不染”,是呀,就是夏的生机让她展现在我们的面前,我们感谢你!


  7啊!我爱你,美丽的夏。


  8夏天像个公主下凡来到了我们人间。


  9山丘上长满了碧绿的树,像穿上了一个绿色的童装。我们学校的草坪绿油油的像绿色的图画,早晨的风一吹小草们随风飘动,它好像在欢迎我们上学。北山门口有个池塘,池塘开满了荷花正在迎着夏天。有分红、有鹅黄······正在争奇斗艳的开放。它们的样子真是婀娜多姿。有的还含苞待放。


  10农民伯伯种的土豆、稻田、玉米、黄豆······在夏天里比其它季节长得快,因为不热不长,随着太阳的热量增加,温度也增加,农作物也就长得快长得好大。蝴蝶和蜻蜓在花间翩翩起舞,像个仙女在跳舞。蜻蜓在江边自有的点水。


  11大街上人们穿上了轻薄的衣裳,女生穿上了美丽的裙子,男生穿上了短裤和T恤。


  12夏季是美丽的季节。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