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夏天优美段落:夏天的农村段落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7 22:12:23

  1在一个炎热的夏天,老黄牛在树下休闲的散步,在老黄牛的旁边有一只小猫在睡大觉呢,它好像一夜都在抓老鼠很辛苦呢。果子也都成熟了,有红红的苹果和许多的红枣,多新鲜啊。房子的边上挂着很多辣椒,好想中午做饭要用辣椒做呢。鸭子想趁小主人不注意的时候出来玩,谁知道,还真的被小主人发现了,小主人说:你们走了,那房边的小鸟多孤单呀。没想到鸭子还真能听懂小主人的话呢,鸭子们就回到他们的院子里了。小主人一高兴,就和小鸟一起唱:


  2一个大,一个小,一头黄牛一只猫。一边多,一边少,一群鸭子一只鸟。一个大,一个小,一个苹果一颗枣。一边多,一边少,一堆杏子一个桃。怎么样,好玩吧。


  3夏天的夜晚与白天是相反的。夏天的夜晚是凉爽的,热闹的而又是那么得宁静。


  4散步在街头巷尾,凉爽的晚风像妈妈的手一样轻轻地抚着我的衣襟。霓虹灯下车水马龙,绿化带的空地上叔叔阿姨们快乐地跳着街舞。草丛中,大树上,时不时传来知了的合唱,蟋蟀在吹奏,树叶在拉着风琴------


  5夏夜又是多么得宁静,在城郊的小河边,萤火虫点亮了也得星光,它们提着灯笼,闪着朦胧的微光在夜空中翩翩起舞,为夏夜增添了几份色彩。天上,星星在眨着眼睛,月亮在笑盈盈地看着我们。


  6天空中不时地飘过片片黑云,总觉得那不是云块在游动,而是月儿在云片中穿梭。密密麻麻的枝叶把夜空分成一小片一小片零零碎碎的。黑暗中,时不时有些汽车像流星一样划过,还能留下一些清脆明了的喇叭声。


  7夏夜就像一块拼图,把细细小小的声音,温柔的晚风,哪怕是一点小小的光芒,也能拼成一幅完整的拼图。


  8我喜欢夏夜,喜欢她那凉爽的晚风,喜欢她那小虫的鸣叫,更喜欢她那优美的宁静。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