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夏天优美段落:炎热的夏天段落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7 22:12:14

  1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鸟语花香、生机勃勃的春天已经过去了,然而春天的离去换来了夏天到来。


  2一大早,太阳已经升得很高了,万物都在享受着清晨第一缕阳光的沐浴。池塘里,一片片碧绿的荷叶紧挨在一起,在荷叶中间一朵朵美丽的荷花,争奇斗艳,先争恐后的开放。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美少女摆动着他们苗条的身段,婀娜多姿。荷叶在旁边配舞,这样才能相衬出荷花的美丽,荷叶似乎先天生出来的使命就是给荷花当配角。一条条活泼的鱼儿在叶下游玩,对于他们来说荷叶就是他们的遮阳伞。鱼儿时不时地跳出水面,在荷花上留下了晶莹的露珠。中午大地慢慢的变热了起来,大地被太阳烤的像着了火一样,散发着可怕的热气,让人热的只好在家吹着空调和电风扇,变成宅男宅女,不出门。动植物也是一样,地上的花花草草热的都没有了精神,柳树姐姐热的都弯下了她那细长的小蛮腰,知了热的在树上‘‘知了,知了’’得叫。似乎在向夏天发泄着自己的不满。傍晚人们都在院子里散步,聊家常。


  3虽然夏天很热,但我依然喜欢夏天。


  4又过了一天,我在作文乐园用石头堆东西,我堆了本字……方奕勤做了阳字。我很开心!


  5老师说:“下课了。”全部的人都去玩了。只剩下罗雯婕和老师在教室里捡石头也捡完了,老师说:“罗雯婕,你真爱劳动啊!”罗雯婕很开心!


  6夏天我们可以玩游戏!


  7再过几天,就要入夏了。


  8夏天是快乐的季节。我们可以钓鱼、捉虾。如果感到炎热,就到江里游泳,或洗一个痛快的凉水澡。


  9夏天是美好的季节。放了暑假,写过作业我们可以无拘无束玩耍。我可以组织小区里的小朋友玩“快乐大本营”。


  10早上,我们刚刚起床,可以长跑一圈,然后,吃过早饭,开始写作业。


  11中午,太阳火辣辣地把热放飞到人间。人们在马路上会感到烫脚。这时,吃一些冰淇淋是再好不过的了。


  12晚上,清风徐徐,月升东山。老槐树上虽然没有喜鹊,但知子却不停鸣叫着,池塘里蛙声大作……


  13总之,夏天是迷人的,是我们喜爱的季节。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