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夏天优美段落:夏天,别走段落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7 22:06:31

  1在一年四季中,最闷热的是夏天的仲夏,第二是孟夏跟季夏。夏天,快把我们烤焦了,但它让我想到知了,知了。


  2夏天,又让我想到吃冰,可以消暑,但爸爸妈妈说吃冰会让我的肚子鼓起来。仲夏像一个大烤炉,把我融化掉。夏天,让野狗中暑,让我们快乐,让太阳闪烁,夏天的阳光,像戒指一样美丽呢!


  3夏天,植物快枯死了,大地快发火了,人类快融化,车子快不动了;仲夏,让人待在家中,谁也不想出去,只想在家中的游泳池游泳,像一只鱼一样,自由自在。


  4夏天的仲夏快结束了,我还说:”别走!别走!”望着它,它却走了……


  5一开学就要考试,谢谢仲夏给了我复习的时间。夏天啊!我不要离开你。


  6夏天很炎热,很不舒服,但夏天可以做很多事,因为我只有夏天才有空,而夏天让我想到昆虫的声音,树被风吹的声音和火爆的太阳。


  7夏天太热了,所以没有人想走出家门,大家都想在家里吹冷气、吃冰。夏天就像在一个大火场里,被烤焦了一样,很热又很不舒服。


  8在夏天大地就像个荒漠一样很热,也很少看到有人出来,有车出来,人类就躲进家里,吹冷气、吃冰镇过的冰棒来消暑,动物们也不敢出来,出来找食物的小鸟连讲话的力气都没了,植物们一直喊:”救命啊!救命啊!我们快被晒干了!”


  9在夏天的时候,最适合去游泳池游泳了,因为冰冰凉凉的很舒服,也可以留在家里什么事都不做。我想做的事就是一直在家里吹冷气、玩电脑,很舒服。我也很喜欢在夏天做课外的事,如栽培、看故事、上有趣的课,都很好玩。


  10我喜欢在夏天打球了,尤其是打桌球,因为桌球可以打球、可以捡球,很有乐趣。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