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夏天优美段落:炎热的夏季段落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7 22:06:20

  1炎热的烈日普照着大地,夏天悄悄的到来,冬天也悄悄离去。一旁的植物都枯萎了,商店也挤满了人潮,大街小巷的路人也明显减少了,几乎都坐车吹冷气。太阳毒辣,让我汗流浃背,忍不住想去海边疯狂一下,但海边一看却人山人海的。夏天的炎热中,如果来杯清凉的水果茶,也是人间一大享受。


  2夏天的炎热似乎可以让我从口中喷出火花。炎炎夏日就像厉害的诸葛亮一样,让大家毛骨悚然、进退两难。有些人在夏天时中暑,有人在戏水时晒伤。灼热的太阳,把大家都晒晕头了!


  3但什么都比不过坐下来下棋,因为心静自然凉。在动物园里的动物们都懒洋洋的趴着,一动也不想动;而人们则是躲在家里吹冷气。我现在就会跑去冷饮店去休息。


  4盛夏就像暖暖的围炉,让大家都忍不住清凉一下,夏天一到,我绝对不会忘记去海边,夏天是恶魔,把我热的中暑,干热的太阳也让农地休耕,每次我头上总是有“烦闷”两个字,让我对夏天抗议。


  5随着季春的脚步逐渐远去,酷热、活泼的孟夏,也一蹦一跳的到来。它带来了炎热的烈日、多雨的天气和唧唧的蝉声。夏天,像一个大烤箱,无情的摧残着大地,使天气变得又闷又热。不过,因为闷热,滋生了许多烦躁。夏天毒辣的太阳,将人们都关进屋内,也赶走了天空中的云彩,只留下瓦蓝色的蓝天和嗡嗡作响的蚊子们。


  6炎炎盛夏,到处都热得发烫,许多人在炙热的天气里没有食欲,怎么办呢?这时,不妨买碗刨冰,到碧蓝的海边去消暑啰!沁凉的冰花有如雪花般堆叠在碗里,看起来可口极了!而咬下去那一瞬间的畅快淋漓,是旁人无法想像的。


  7当然,盛夏时节最好的去处,就是美丽的海边了。那冰晶般剔透亮丽的宝蓝色海水,勾引着我们。快速地跑过烫脚的沙滩,跃入大海,顿时令人神清气爽,那冰凉的快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它让我忘却了烦恼,融化了火热的太阳。


  8酷暑季节,烈日高照,最棒的享受是品尝美味可口的冰棒,感受它在口中融化的滋味,体验边吃冰棒、边戏水的快感。它使我们的身、心、灵,都达到最放松、清凉的境界。这种享受,是一种沁人心脾的幸福!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