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夏天优美段落:夏天最棒的享受段落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7 22:00:29

  1你知道在火伞高张的夏天里,可以做什么样的享受吗?答对了!你一定想去海边玩水,或是在森林里接受芬多精的洗礼,还有人会想要吃一口沁入心脾的冰淇淋,觉得这真是冰凉又神清气爽,也是夏天的一大享受啊。


  2夏天最棒的享受是,放学一回家,就打开冰箱,拿出一片鲜红欲滴,冰凉又甜蜜的西瓜,让人迫不及待一口接一口,吃着冰凉的西瓜,夏天最棒的享受就是这个了。有时,爸爸在夏天洗车,我也会在一旁,当他的小帮手,贪玩的我总喜欢拿着水管到处喷,结果衣服都湿透了,活像一只落汤鸡,不过,这样很有趣!喔,对了!还有妈妈喜欢在夏天的晚上,到溪头沿路的草丛旁,看着萤火虫提着“迷你灯笼”一闪一闪的飞舞。一下子忽高、一下子忽低;这边亮、那边亮,真是一种迷人又惊奇的视觉享受呢!


  3在炎炎夏日,艳阳高挂,有时让人精神百倍、迎向阳光,有时又使人满身汗臭、苦不堪言,所以,有人会想要躲在房间里,玩电脑吹着冷气或边喝冰凉的果汁,边看漫画,其实这样子的享受方式好像也不错又很舒服呢!


  4哇!夏天的享受方式好多种喔!但是,我还是觉得放学后,吃上一片冰凉的西瓜,才是夏天最棒的享受!你觉得那种享受比较有趣呢?夏天的乐趣真是多,你也来找找看吧!


  5我爱夏天,是因为夏天可以游泳、吃冰淇淋……等。当在凉快的水里游泳时,就像美人鱼可以自由自在的在水里悠游,快乐无比。在阳光照耀下的水面,波光粼粼,就像QQ的果冻一样。


  6夏天晚上的星星,在黑压压的夜空中闪闪发亮,真是让人觉得很漂亮又很动人,不禁深深吸引我的目光,引人入胜。而高挂夜空的星星,真像小小的白色珍珠呢!


  7夏天是最适合吃冰的时候,我觉得吃冰就像在吹凉风,不知不觉懒洋洋的睡着了。在夏天吃冰就彷彿身在天寒地冻的北极一样。


  8夏天的早晨,旭日东升,公鸡就像闹钟一样叫人们起床,鸟儿们也纷纷早起引吭高歌。夏天早晨的太阳就像天使小姐叫我起床,阳光洒在身上,使全身毛细孔都张开,让我精神抖擞,享受一天早晨的美好。


  9现在春天快要过去了,我正期待夏天的来临呢!真希望每一天都是夏天,让我能享受夏天的热情。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