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秋天优美段落:又是一个秋天段落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7 21:26:18

  1俗话说“天凉好个秋”,不知不觉,秋天的脚步近了。


  2秋天,是果实成熟的季节。春华秋实,硕果累累,到处是丰收的喜悦。苹果、梨子、橘子、橙子……一眼望去,满树缀满果实。“真香啊”,一股甜里夹杂着清爽的气息,扑面而来。我双手捧起一个苹果,在心中,化成一个甜甜的笑脸,欢喜而满足。


  3秋天,也是放风筝的季节。秋风起,小朋友们到广场上去放风筝。抬头看那湛蓝湛蓝的天空里,可真热闹啊。瞧,有许多脚的,拖着长长身体的,是蜈蚣;摆着翅膀,展翅高飞的,是燕子;还有海里游的章鱼哥呢。真是“鳞潜羽翔”啊!小朋友们跑着、叫着、笑着,心儿也随着手中的风筝,飞向更广阔的天地。


  4这样的秋天,何尝不让人迷恋,让人沉醉!


  5一片片树叶,在空中飞舞,在风中打转。“一叶落而知天下秋”,又是一个秋天。


  6“山明水净夜来霜,数树深红出浅黄”。枫叶红了,毫不羞涩,从青绿渐入浅红。把原本平淡无奇的枫林,渲染得红通通一片。风,从与生命做抗争的寒冷口中,袭进枫林,枫叶上下翻飞,如鲜红的海洋,波涛翻滚。那红浪,似乎带着生命的倔强与耐力。


  7银杏叶,黄灿灿的,叶子从枝头飘落,飘飘洒洒,为大地铺上一层金黄的地毯。


  8梧桐,才是最善于表现秋意的演员。宽大的叶片,迫不及待地从树上落下。土棕色的落叶,缓缓地,铺洒在卵石路上。一股自然清香,悄悄地溢进鼻子,真是一种美好的享受。“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落叶的飘落,不是夫情,而是对根的深深情意。生死轮回在他们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


  9“帘外雨潺潺——”,秋天,雨的世界;微雨,燕双飞。秋雨,打在自行车棚上,发出叩击铁皮的轻响;打在屋顶上,无声而落;打在罗汉松上,沙沙而动。


  一年四季,生命轮回。又是一个秋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