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秋天优美段落:我找到了秋天段落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7 21:20:25

  1天是那么高那么蓝,一群大雁排成了一个大大的人字,往南飞,aoao的叫着,好像在说:“秋天来了,我要去南方了”。


  2路边的树木又高又大,树叶都变黄了。菊花都开了,有黄的,红的,蓝的,白的,还有粉红色的,很漂亮。


  3田野里zhuangjia都成熟了,棉花雪白雪白的,高粱就像ranshao的火把,dao子笑弯了腰。


  4果园的水果都成熟了,红红的苹果lou出了笑脸,黄dengdeng的梨就像一zhanzhan小灯笼,一串串紫色的putao就像manao,这真是果实累累。


  5秋天真美啊!我找到秋天了。


  6秋天的杭州可真美啊!不用说西湖是多么的秀丽,就是那满城的桂花,已让人陶醉。若要说杭州赏桂最好的地方,又数满觉陇了。


  7今年杭城的桂花比去年晚开了半个月,国庆节的这几天,赏桂胜地满觉陇的桂花缀满了枝头,远远地就闻到了阵阵桂花芬芳扑鼻而来。初秋寒意袭人,又遇上雨后还晴,桂花穿着金黄色的衣裳姗姗来迟——这便是迟桂花了!随着参观游玩的人群,我来到一株桂花树下,这时不知是谁碰到了身边的桂花树,只听见“簌簌”声响中,桂花纷纷飘落下来,就像下了一场柔情的细雨。我一身都是带雨的桂花,啊,好香的“桂花雨”啊!我开心地跑出桂花树,不经意间沐浴了一场桂花雨,顿时精神抖擞,全身充满了力量。


  8我和爸爸、妈妈选了一户门前庭院栽着四、五株大桂花的农家坐下,兴致勃勃地赏起桂花来,抬头还能看到对面的农户,有一位老爷爷正在他家门口做着新鲜的桂花糖呢!赏桂后,喝上一碗烫烫的桂花栗子羹,一股桂花芳香沁人心脾,让你有说不出的惬意。


  9国庆节,一家人趁着好天气到满觉陇赏桂、品茶,别有一番情趣在心头。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