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秋天优美段落:秋天的景色段落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7 21:14:54

  1现在正是金秋时节,我们小朋友显得特别高兴。大家做标本、放风筝、拿起笔画秋天的美景。


  2秋天的风景十分美丽。稻子笑弯了腰,树叶在跟大树告别,只有松树还是那么苍翠,枫树的叶子红了,小草钻进土里等来年的春天它们再次发芽、生长。


  3小动物们也在准备过冬的粮食了。小松鼠在准备松果当粮食,小鸟銜来树枝做房子。我们小朋友放风筝、采集标本,有做不完的游戏。


  4秋天虽然没有春天生机盎然,但它带给我们无穷的快乐。我喜欢象征生机的春天,更喜欢这迷人的秋天。


  5秋天是个五彩缤纷、万物丰收、令人喜爱的季节。


  6天上白云朵朵,有时像一个大雪球,有时像一只小白兔,有时像一只小绵羊,还有时像一座冰山。


  7大雁往南方飞了。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有时排成一字形,有时排成人字形,还有时排成入字形。


  8田野里的稻谷和玉米熟了,一片金灿灿的。高粱红了,地上就像铺上了一块大大的红地毯。棉花白了,就像一朵朵雪白的云朵挂在大树上。


  9果园里硕果累累。葡萄紫了,就像一颗颗晶莹透亮的紫水晶。苹果红了,犹如一个个红色的小球。梨子黄了,如同一个个灯泡。柿子熟了,宛如一盏盏红红的小灯笼。桔子熟了,一个个挂在树上,黄澄澄的真可爱呀!石榴红着脸儿笑了,咬一下,酸溜溜,甜津津,饱满的果实红红的,如同玛瑙般透亮,好看又好吃!


  10花园里的菊花和桂花都开了。菊花的颜色可真多呀!有黄色的、橙色的、白色的、粉色的、红色的……桂花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


  11啊!秋天的景色真美呀!我喜欢秋天,你喜欢吗?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