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秋天优美段落:美丽的秋天段落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7 21:07:38

  1秋天是丰收的季节。


  2田野里大豆摇铃了,在呼唤着农民伯伯快快收割。


  3叶子变得五彩斑斓,红的、黄的、粉的······到处都是秋天的喜悦。


  4大雁从北方飞回南方,有时排成“一”字,有时排成“人”字,在领头雁的带领下,有秩序的拍打着翅膀,它们要在寒流到来之前,赶回南方。


  5落叶是秋姑娘送给小朋友们的礼物,大家都精挑细选自己喜欢的叶子,把它们收藏在日记本里作为标本。


  6秋天就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


  7翠绿的春,火红的夏,金黄的秋,银白的冬。在这四个季节当中,我最喜欢秋天,大家知道为什么吗?


  8瞧,湛蓝的天空中北雁正在南飞,撒下了一阵阵叮咛;池塘边青蛙呱呱地叫着,好像是与荷叶告别的话音;花丛里蜜蜂嗡嗡地飞来飞去,那是和花朵告别的歌韵吧!


  9秋姑娘有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它把火红给了枫树,枫叶像一个个小巴掌,拍着激烈的掌声,拍走了夏天的炎热;它把金黄给了菊花,菊花穿着金黄的连衣裙,在秋风里争奇斗艳。


  10果园里红彤彤的苹果多像一个个小灯笼;石榴露出了粉红色的笑脸;橘子们挤在一起争着抢着要人们去摘呢!


  11森林里层林尽染,树叶从树上落了下来,像一个个小精灵在空中翩翩起舞,落在地上,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五彩的地毯,踩在上面柔软而舒服。


  12秋天,同春天一样美丽,同夏天一样热情,同冬天一样安宁。秋天真美,我爱秋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