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秋天优美段落:美丽的秋景段落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7 21:07:36

  1有的人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有的人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也有的人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是我最喜欢金风送爽的秋天。


  2蓝湛湛的天空一望无际,犹如一片苍茫的大海。一朵朵调皮的白云在空中嬉戏,它们有的像一只只小绵羊、有的像一朵朵白荷花、还有的像一顶顶白帽子……


  3枫叶慢慢地变红了,远远望去像一团团火;银杏叶也变黄了,像一把小扇子。大树伯伯的孩子们离开了它的怀抱,为小草们铺了一层金黄的地毯。一阵微风吹过,树叶们就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


  4农田里,庄稼成熟了,稻谷好像害羞的小姑娘,高粱好像喝醉了酒的大汉,棉花好像一座座高山。果园里,像红灯笼的苹果、像宝葫芦的鸭梨、像珠宝的葡萄……它们都成熟了!小鸟们争先恐后地抢柿子吃,还喊道:“这是我的,别和我抢!”


  5花园里,菊花、牵牛花、桂花……它们正迎着寒风开放呢!牵牛花是位演奏家,每天吹着自己的小喇叭。桂花是位模特,天天炫耀着自己美丽的衣服。菊花是位士兵,日日夜夜在那站岗。这些植物为秋天增加了一些光彩,它们不仅外表美丽,心灵也很美丽。


  6啊!秋天真美!我爱秋天!


  7炎热的夏天终于熬过去了,秋姑娘乘着凉爽的秋风来了。


  8瞧!天空是那么高,云朵是那么白;大雁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飞向南方,使人不禁想起“天高云淡,望断南飞雁”的优美诗句。


  9果园里,果实累累。红艳艳的苹果,像一个个大灯笼,又像一个娃娃,穿着鲜红的醒目的红裙子;黄澄澄的桔子,又大又圆,躲在叶子后面跟我们“捉迷藏”;石榴笑开了花,露出晶莹的牙齿;一串串紫莹莹的葡萄像亮晶晶的玛瑙挂在架子上,等着我们去摘呢!


  10田野里一派丰收的景象。农民伯伯笑开了怀,忙得不亦乐乎!稻子成熟了,金黄金黄的,像铺了一层厚厚的金子。玉米笑破了肚皮,高粱涨红了脸。棉花白如雪。


  11公园里五彩缤纷。枫叶变红了,一阵秋风起,叶子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飘落下来。桂花四处撒播清新的香气。菊花红的似火,绿的如玉,粉的似霞……美不胜收。


  12秋天真美!我爱这美丽的秋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