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秋天优美段落:秋姑娘段落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7 21:07:33

  秋姑娘是成熟的,她没有春姑娘的羞涩,没有夏姑娘的豪爽,也没有冬姑娘的内向。可她却像春姑娘一样可爱,像夏姑娘一样热情,像冬姑娘一样美丽。


  1秋姑娘亲了亲树叶,嘴上的口红把枫叶染得火红火红的。她摸了摸桂花,手上的香水滴到了桂花上,桂花变得更香了。她拿起了一支化妆笔,给菊花涂上了漂亮的颜色,有的涂了黄色,有的涂了红色,有的涂了紫红色,有的涂了白色……你们看,原来她也爱美呀!


  2秋姑娘又来到了果园,她在梨树上挂上了黄色的小灯笼,在苹果树上挂上了红色的小灯笼。放眼望去,五颜六色的灯笼挂满了果园。


  3秋姑娘十分调皮,她爬到了大树上,轻轻晃动着树妈妈。这下把树叶宝宝乐坏了,他们有的像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慢慢扑向大地妈妈的怀抱;有的像小飞机降落一样,一瞬间便落到了地上;有的依然紧紧地抱着大树妈妈,不忍离开她温柔的臂弯。


  4就像喝醉了酒似的。


  5秋姑娘真是一位神奇的使者啊!


  6秋天的小区是金色的。金黄的叶子飘啊飘啊,有的飘回了大地妈妈的怀抱,把大地变成了金色的海洋;有的飘到了池塘里,下雨的时候小鱼拿它当雨伞,还有的飘到了草坪上,小蚂蚁把它当作运动场。


  7秋天的小区是繁忙的。小松鼠找来松果当粮食;野猫妈妈忙着给小猫们捉虫。就连我的朋友小鸟蓝羽也钻进她那温暖的家里,准备冬眠了。


  8秋天的小区是果实累累的。桔子在秋风中摇摆,好像在说:“快来摘我呀!”柚子也不甘示弱,摆动着金黄的身体说:“先摘我,先摘我!”金黄的梨子你挤我碰:“我最甜,先摘我!”


  9秋天的小区是美丽的。一阵阵秋风带着凉意吹来,人们把短袖脱下,换上长袖,长裤。人们穿着五彩缤纷的衣服进进出出,给小区又添上了一道色彩。


  10秋天的小区是金色的,繁忙的,多姿多彩的。我爱秋天的小区。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