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冬天优美段落:雪段落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7 20:57:28

  1今天,我早早的起床看雪花,哇!楼下已成雪城了!我迫不及待的下楼玩,同时也叫上我的那几个朋友。


  2哇,好一个冰天雪地。“我看,这最好玩打雪仗。”然后我们就开始打了。我立刻抓起一把雪做了一个大雪球向小宇砸去洁白的雪球正中小宇腿上,小宇也毫不示弱。向我扔了许多雪球,把我打的满地找牙!我只好投降。天地一色,苍苍茫茫。我扪折腾一番后,小宇战胜了他们。


  3雪后,一棵棵松树和柏树,宛如一座座玲珑剔透的宝塔,地上是柔软洁白的地毯。那绵绵的雪装饰着世界,真是一派瑞雪丰年的喜人景象。雪!


  4好一个“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5冬天,对于我一个需要冒着寒风暴雨去上学的学生来说,总是不那么友好的。记忆里的冬天,都是灰蒙蒙,雨淅淅的,风吹着脸疼。


  6但是今年冬天发生了一件事,虽然是一件小事,但我记了很久,陌生人给予的善意,温暖了那时我的心。那天,我照例起床,刷牙洗脸吃早饭,穿鞋系鞋带的时候磨蹭了一会儿,时间就有点赶了。刚要出门,妈妈让我带一把雨伞,说今天要下雨,我嫌麻烦转身就跑。当我跑到一半路程的时候,雨忽然就下来了,声势浩大,我顿时就有点懵了。放慢了脚步,我思考是淋雨冲到学校里还是等会儿雨停。这时街上的一位穿着灰蓝衣服的奶奶向我走来,她问我是不是没带伞,说要送我去学校。我望向她微笑点头,很感动,暖意袭上心头。奶奶为了不耽误我上学,加快了步伐,我让她慢点,注意不要滑倒。她嘴上应着,脚步却半分没放慢。终于,到了校门口,我跟奶奶挥手再见,跑向教室,心里暗暗记住了她的面容,下次再见到,我一定要好好地谢谢奶奶。


  7感谢这位与我并不相识的奶奶,您为人善良,充满仁爱,您温暖了我这个冬天,教会我赠人玫瑰,愿您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