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冬天优美段落:冬日段落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7 20:47:42

  1悄地走了。而一切需要冬眠的动物们也已经早早地准备好了食物,等着过冬的时候享用。


  2不管是公园里还是大街上的树木,全没有了以往的茂盛和朝气。一片片树叶都显得那么无精打采,原本苍绿的颜色也变得发黄。有些叶子经不住寒风的欺侮,从树上颤颤悠悠地飘了下来,打几个转,落在了地上。路上的行人也不顾什么风度了,把自己穿得严严实实的。可尽管这样,人们还是不住地双手交替着相互摩擦,靠摩擦产生的热量来伺机取暖。时不时刮起的北风,吹到脸上就好像被锋刃的刀割了一般,一阵阵直刺到人们的心里去。


  3北风呼啸,寒冷刺骨,尤其是下雪的时候,冷的滋味更是不好受了。你看呐,整个城镇白雪皑皑。落光叶子的柳树上,挂满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儿;冬夏常青的松树和柏树,堆满了蓬松松、沉甸甸的雪球。一阵风吹来,树枝轻轻地摇晃,银条儿和雪球儿簌簌地落下来,玉屑似的雪末儿随风飘扬。可是,对于孩子来说,雪花漫天的城镇就是一个超大的游乐园。孩子们在雪地上互相追着跑着,不时抓一把雪握在手心,当别的孩子追近时,一扬手,偷藏在手里的雪便纷纷扬扬落在了那个孩子的头上,颈上……于是,尖叫声,欢笑声响彻了四周,整个城镇顿时也热闹沸腾起来。


  4我爱冬天,爱一年四季,更爱这个美丽新奇的大自然!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