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冬天优美段落:冬日暖阳段落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7 20:39:00

  1冬天真是善变,昨儿个寒风刺骨,今儿个天气却出奇地好。


  2院子里到处是阳光,我慵懒地躺在躺椅上,贪婪地享受着。闭上眼,静静地感受着它的温度,静静地聆听着它的情话。


  3一点一滴,一丝一缕,都犹如火苗一般,使这寒冷的躯体渐渐有了温度,这柔柔的温和的冬日暖阳怎能不叫人喜爱!


  4冬日暖阳给人以无限力量。多少人在寒风刺骨的冬日里挨饿受冻;多少人在寒风刺骨的冬日里思念家乡;多少人在寒风刺骨的冬日里心灰意冷。可这冬日暖阳却给多少人温暖和鼓励。在寒风侵袭时,它的光芒似火炉一般炙热;在沮丧万分时,它的光芒如亲人一般温和,仿佛在鼓励着重新振作;在孤单寂寞时,它的光芒犹情人一般甜蜜,感受着它的温度,与它分享着酸甜苦辣……多少人因它而成功,多少人因它而出彩,多少人因它而温暖。


  5冬日暖阳给人以无限惊喜。伤心流泪时,它会奇迹般地出现擦干你的眼泪,献上一个大大的拥抱;意外发生时,它会无私地献上它所有的光与热,使在绝境中的遇难者和崩溃失措的遇难者家属充满信心和希望。


  6冬日暖阳,宁静刚毅。在柔美中执着地固守着生机,没有怨恨,不求回报,把一缕光、一份热、一腔爱,倾情地挥洒给了这片热土。


  7听,风声阵阵,闻,花香袅袅,望,阳光溢溢。


  8伸伸腿,展展腰。夕阳西下,寒意初起。


  9有阳光的日子,真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