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冬天优美段落:冬天段落_9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7 20:38:48

  1北山实际上是一座公园,无论春夏秋冬,各有不同的景象,而冬天的北山就更别有一番情趣了。


  2春天的北山绿草荫荫,夏天的北山山花烂漫,秋天的北山就像火警的迷彩服,而冬天的北山则是素裹银妆了,走近北山西入口,拐进西面的小道,台阶和以前不一样了,上面结了一层滑滑的冰,走起来很费劲。墨绿色的松树现在已被白雪包裹,隐隐约约看到几点绿色,更显美丽。顺着山路往前走,就看到昔日经常看到的胸部写着“寿比南山”四字的“长寿老爷爷”,他的头上全是雪,就像一位白头老翁祈祷着人们健康长寿!继续往前走,来到了链桥,夏天的链桥就很不好走,现在又很滑,如果抓不好扶手,就会掉下去的,好惊险啊!过了链桥,前面有一个水桶,冬天的水桶会有水吗?我很好奇,那就去看一看吧!里面没有水,桶里装满了雪,用手摸一摸,又松又软。人们常说:“雪是水的升华”,又有谁能说:“这桶里装的不是水呢?”。再往前走,眼前变得开阔了,那些没被人踩的地方,雪很厚,躺在上面,仿佛是一个“充气被”,很柔软,而印在雪地里的一个个造型,仿佛冰雪世界里的一个个玩偶,真是让人赏心悦目。


  3呵呵,冬天的北山!冬天的北山是圣洁的、美丽的、安静的、充满神秘色彩的。我喜欢冬天,喜欢北山,更喜欢冬天的北山。


  4冬天春天有嫩绿的枝芽,夏天有火热的太阳,秋天有丰收的果实,冬天有皑皑的白雪,我赞美四季,更喜欢冬天。说起冬天,首先让我们感觉到得就是冷,而“冷”只是人们对冬天的想象,其实,冬天是温暖的,厚厚的棉衣阻挡了寒冷对我们的侵袭。“现在地滑,小心点儿!”等各种标语提示增加了我们内心的暖意,而有什么能比同学们的一句“没事吧”,父母的“小心点”,老师的关爱的“多穿点衣服。”更让人感到温暖呢?下雪了,整个城市就变成了银白色的世界。当雪花飘飘落下,就像白色的蝴蝶在跳舞,充满了童话般的色彩。而最有情趣的就是打雪仗、堆雪人、滑雪橇了。而那一次次雪战成功的喝彩,一个个栩栩如生的雪孩子,一幅幅划雪橇的画面,让我们忘记了寒冷,忘记了冬天!


  5冬天,虽然没有春天的生机,夏天的炎热,冬天丰收的喜悦,但它是洁白的、美丽的,寒冷而又“温暖”。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