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物优美段落:我的老师段落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6 19:40:04

  1有一位老师,他已经当了我们三年班主任了,他是谁?他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党老师。


  2党老师的鼻子上驾着一个大大的眼镜,肚子有点大,平时说话非常幽默,细声细气,但是,要是有的同学实在太调皮,党老师心中的怒火就会像定时炸弹一样爆发了。有一次,几个顽皮的同学在教室内打排球,把教室里的灯打坏了,刚开始,党老师轻轻地说了他们几句,然后,猛地提高嗓门,我们每个人都打了个哆嗦,大家误以为党老师的一声吼,把教室都震了一下。


  3党老师非常关心同学们,有一次,我亲眼看到刘瑞佳丢了坐车回家的钱,急得直挠头,这时候,党老师来了,问明情况后,掏出了一元钱给刘瑞佳,刘瑞佳眼睛里充满了感激。一年级时,我太脆弱,遇到了一点点小事,眼里的金豆豆就“啪啦”“啪啦”地掉下来,一年级结束时,老师给我的评语上写道:不要多掉金豆豆。从此以后,遇到小事,我尽量跟同学们讲道理,掉金豆豆的次数变得越来越少。


  4党老师给我们讲的课程一点都不枯燥,非常易懂。在我心目中,他是一位我见过的最好的老师。党老师的课讲得非常好,讲生字的时候,好多同学记不住,为此,好多同学采取死记硬背的方法,但都以失败告终。后来,党老师发明了一个记字法,他把每个字都变成一个小故事。比如“摇”,党老师编了一个这样的故事:有一个贵重的大缶,同时被一个人和一只鸟看见,人用手抓,想抢走那个缶,鸟用爪子紧紧抓住缶不放,他俩一个拽,一个拉,使缶摇晃了起来。就这样,我们很快记住了这个字,再也没出错误。


  5我喜欢党老师,喜欢他的教学风格和高尚的品质。哦,对了,党老师即将代表山东省去参加一个全国性的比赛呢,我祝福党老师取得好成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