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物优美段落:三英战吕布段落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6 19:39:44

  1大家看我的作文题目,三英战吕布。说到这儿,很多同学会知道,三英战吕布不就是《三国演义》里的一个回合嘛!难道你要讲三国演义吗?不,这样想就大错特错了,我今天要讲的可是一场足球赛。那怎么会起这个名呢?不急,想知道答案就请看下文:


  2今天下午,我们分成两组PK足球。我和郑聿民,张国鸣分为一组,不用说,这就是我所说的三英。那吕布是谁呢?你肯定迫不及待的想知道答案呢吧?不急,答案就在下面。吕布则是一个女生,是徐梓洁!为什么三个男生会怕一个女生呢?因为她有一个独一无二的技术,那就是让人眼花缭乱!第一波攻势开始了,有前锋徐梓洁开球,后锋胡俊尧紧随其后。第一关,我,徐梓洁一开始就用绝招,之看她左传右传,弄得我眼花缭乱,徐眼看时机到了,就趁机挑起一球,轻轻松松就过了我这一关。第二关,张国鸣,他以为徐梓洁还会用同样的战术,于是他就一个劲的盯着她的脚。不料,他低估了徐梓洁的“老奸巨猾”,她竟然直接射门了,大家知道,凡人都有短处。徐梓洁什么都好,就射门不行,再加上张过鸣的干扰,求自然不偏不倚的在左球门“千里”处停下了。接着是我们的反击!郑聿民飞球传到后场,张过鸣善于突破,一下子突破了三人,传给了早已在等候的我。我接到球来到球门前,发现守门员是林婧,我先假装往右踢,果然,她上当了,往右扑了个空。水到渠成,我用力向左射去---------球-------进--------了!!!同时,终场哨声也以吹响。


  3怎么样?读了这个事情,你一定知道我为什么要写三英战吕布作为标题了吧!同时,这个事情也说明了一点“人心齐,泰山移。”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