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物优美段落:爸爸妈妈段落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6 19:32:34

  1那天晚上,爸妈的屋子里没有了说笑声,特别静,只听见沙沙的声音,但我不知道是什么,我回到自己的屋里,准备睡觉,过一会儿,妈妈过来了,他的眼睛红肿的像两个樱桃,他走过来把我抱在怀里,说了好多好多,还把一张写满字的纸给我看,我哭了哭得好大声,我从来没这样哭过。


  2原来,父亲经常抱着我,给我讲故事,陪我玩游戏,我说家里为什么会有一个小屋,里面放着乱七八糟的玩具呢?那都是父亲曾陪我玩过的……在我七岁的时候曾经出过一场车祸,父亲为了救我,自己也钻进了这场车祸中,因此,我没有受太重的伤,只是记忆神经受损,等好了以后,就丧失了以前美丽的回忆,而爸爸却被撞到了头部,由于某种原因,而不能说话了,他克制不住自己的伤心,从此就也笑不出来了,他每天晚上都拿出那个以前记录着我和父亲玩耍时的录影带,一天天的放,每次,父亲都是满眼的眼泪……那张纸上写满了父亲心中的对不起,一字一句都扎痛了我的心,我后悔,后悔这几年来对父亲的冷淡。不予理睬,我赶忙冲到父亲的屋子里,父亲满脸泪水,孤单的坐在那里看录影带,我跑过去,抱住父亲:“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不知说了多少句后,又慢慢的说了一句:“爸,我爱你。”


  3我抱紧父亲,再次感受到了他的那种温暖,那消失已久的温暖,窗外的雪继续下,父亲,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以后的下雪天,我们可以一起度过,对了,还有妈妈,我回过头,妈妈面带微笑正向这边走来,我们三个渐渐抱在一起,越来越紧。


  4爸爸,我相信,有一天你会好起来的,到时候我要听你给我讲小时候的故事,如果不会好的话,爸爸,我愿意永远守在你身边享受着无言而美好的爱。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