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物优美段落:我的好姐妹段落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6 19:27:32

  1我有许多好朋友,但能称得上是姐妹的,却只有邵xx一人。


  2她身材瘦长,我经常笑她就像一根电线杆。浅浅的眉毛下有一双小眯眼,笑起来就成了一条线。两片薄薄的嘴唇一张一合,说起话来比机关枪还要快。因为她做事泼辣,所以一直担任班长这个职务。


  3记得有一次早读,教师有事离开了教室,就由邵雨霏来维持秩序。我心想,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时机呀,于是就拿起昨天还没编好的五角星,继续编起来。编着编着,突然耳边就响起邵雨霏那熟悉的声音:“王xx,你上课怎能编东西呢?现在我可警告你一次,如果你再编,我就让你的名字上暴光台!”说完,她又到别的小组管纪律去了。


  4唉,没办法,我只好拿起书来读,可我的心还在那颗五角星上。读了一会儿,我终于没有抵挡住五角星的诱惑,一双小手又情不自禁地伸向抽屉里,继续编了起来。正在我编得出神时,只听身边有人议论起来,“你看,王大姐的名字上了暴光台了!”我赶紧抬头一看,天哪!我的名字果然出现在暴光台上。这可是我第一次上暴光台呀!这真让我又气又羞!


  5下课铃一响,我就像离弦的箭一样,直冲到邵xx的座位前,大声吼道:“邵雨霏,你也太不够意思了!我就玩了一会儿,你还真把我的名字记上呀!”


  6邵xx听了,心平气和地说:“王锦琪,做人做事都应该大公无私才行。我不能因为你是我的姐妹儿,就包庇你。再说,我现在记上你的名字,也是提醒你以后上课要专心,不能影响自己的学习呀!你自己好好想一想,看我说的是不是有理!”听了邵xx的一番话,我的火气慢慢消了,又拉着她的手一起跑出教室。


  7你们看,这就是我的好姐妹——邵xx,一个严格而又讲感情的人!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