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物优美段落:我是属孙悟空的段落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6 19:22:54

  我叫张亦弛,“张”是张亦弛的张,“亦”是张亦弛的亦,“弛”是张亦弛的弛。记住了啊,我叫张亦弛,张弛有度的意思。


  喜欢数学的我


  我天生对数学有好感,我怀疑爸爸妈妈生我时,就是照着个数学家的样子生的。别人认为枯燥无味的几个数字,我却觉得非常有趣。比如:1、3、5、7、9,这一组数字打一个成语的话,我立刻就会找出规律,答案当然是:天下无双。我的数学考试每次都是100分,想考个99分都难。我现在上二年级,其实三年级的数学我都在妈妈的辅导下,提前学过了。妈妈是数学老师,我的数学不好说不过去啊!


  热爱英语的我


  像我这样的人,日后想不出国都难。所以,我从小立志,决心学好英语,便于出国交流。我现在能背二千多个单词了。老师说我发音比较标准,并且每个单词都能理解中文意思。几乎每次考试都是100分,就是闭着眼睛也要考个98分。要知道和我一起培训的可都是四五年级的同学哦!


  享受音乐的我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歌星,在舞台上唱出优美的具有自己特色的歌曲。我只要一听到音乐就会情不自禁地闭上双眼,进入音乐的境界里,在旋律中漫游,享受音乐给我的快乐。


  调皮捣蛋的我


  我这个人也有不少毛病,最大的毛病就是自己管不住自己。该“张”的时候不张,该“弛”的时候不弛,或者是该“张”的时候“太张”,该“弛”的时候“太弛”,总是把握不好那个“度”。我爸爸妈妈真不该给我起这么个名字,害得我老是挨奶奶的唠叨,要做到张弛有度是多么难啊!不过在奶奶的“唠叨”下,我还是深刻地认识了自己的不足,每当我“弛”过了度时,奶奶就会给我敲警钟。


  从现在起,我就必须认真修炼自己,发扬数学、英语、音乐方面的长处,加强语文、写作方面的练习,克制自己爱说爱动的天性,争取做一个全面优秀的自己,让爸爸妈妈奶奶都为我感到骄傲!


  这就是我,一个与众不同的张亦弛。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