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成功优美段落:成功的滋味段落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6 16:35:54

  1窗台上摆着一张照片,我穿着厚厚的滑雪服,在雪地上滑翔的情景,那是我六岁时在鲁山拍的照片,每当看到它,我就想起当初学滑雪的狼狈样儿……


  2当时放寒假,妈妈带我去滑雪。一进雪场,就看见滑雪的人们轻轻一滑,“唰”的一声,飞速而过,看着特别刺激,我也想体验一把,于是快速穿好滑雪鞋,跑到了山坡上。


  3到了坡顶,我学着别人的动作,双脚用力一蹬,像箭一样飞了出去,可谁知滑到半道,没站稳,身子一斜,摔了个大马趴,疼得我呲牙咧嘴。妈妈看我摔倒了,劝我说:“你去旁边的小坡道上玩儿吧,等学熟练了,再来这边滑”。可我很想在大坡道上玩儿,但又怕摔跤,就只好下去了。


  4到了小山坡,我发现大家都是先把身子蜷起来,滑下去的时候,靠身子左右摆动来调整方向,我仔细观察了他们的动作,也跟着模仿起来,也把自己的身子蜷起来,“唰”的一声,我飞快地滑了下去。正享受刺激的时候,突然前面蹿出个人。我模仿别人的做法,赶紧侧点身,把身子轻轻一斜,成功绕过了那个人,不一会儿,我就停在了坡底,心里乐开了花!我快速到大坡道上找妈妈,想在她面前露一手。


  5妈妈见我上来,惊讶地问:“咦,学会了?”哈!不信,你看!”我调整好身体,快速地滑了下来,妈妈看了说:“不错嘛,真棒!”。尝到成功的滋味,我心里那个自豪劲儿啊,别提多高兴了。


  6看来,做任何事情,都要善于观察,向别人的优点学习,会令自己成长得更快!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