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成功优美段落:成功的尝试段落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6 16:35:51

  1儒勒·凡尔纳尝试让第16家出版社出版他的书,最后他成功的出名了;约翰·戈达德尝试完成自己一生的目标,127个目标,他完成了106个


  2失败乃成功之母,没有失败就不会成功,俗话说:“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我仔细思考了这句话发现我小的时候一件事正好验证了这句话。


  3我七岁那年,舅舅送了我一辆好看的自行车,我很喜欢这辆自行车,可是我却不会骑。真是望“车”兴叹呀!于是我决定要学会骑自行车。


  4爸爸让我骑上自行车,他在后面推,叫我一边踩脚踏板一边掌握平衡。他说他随时都可能松手,我自信满满的骑了起来,但我在爸爸松手时我总会摔下来,每次我从地上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总对自己说下一次肯定成功。我又一次摔了,但爸爸却跑过来惊喜的对我说:“在我松手后你一个人单独骑了一分钟!”


  5我受到了极大的鼓舞,立刻来劲了,不到30分钟我就能让自行车“行走”了。


  6以后每天早上我都会跟着爸爸去二环路骑半个小时自行车,坚持了一个多月,我就能使自行车灵活自如地“奔跑”,别提有多开心了。


  7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都要去尝试,就像儒勒·凡尔纳和约翰·戈达德一样。敢于尝试才能取得成功。


  8“哈哈哈”,哪里有哈哈的声音呀?原来是梅子老师带我们玩“超越线”的游戏呀!梅子老师在一张桌子上画了一条线,叫“超越线”,梅子又放了一颗糖果,将这颗糖果压在超越线上,就这么简单。


  9超越线游戏开始了,我一直觉得非常简单,但是我心里一直没有底,我想先看学神组的成功率怎么样?可是梅子老师叫我们跟学生组“剪刀石头布”,结果我们输了,于是我们先开始了,第一个人上来了,他拿起糖果,眼睛望着线看了一下,他立马扔了过去,结果“英勇牺牲了”,下面又去了几人也“壮烈牺牲”了。轮到我了,我心里想:那么多人都没中,我会不会也不中呢?我不管了,直接扔了过去,结果没中,接下来人都输了。但是,有一个人他却中了,他帮我们总结了一些方法,我觉得最好的一个方法是一句名言:失败乃是成功之母。


  10在课后我又试了一下,我总结了输的原因,结果真应了那句名言:失败乃是成功之母!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