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成功优美段落:成功,离我们不远段落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6 16:35:40

  1每个人都经历过各种风雨,获得过成功的骄傲,感受过失败的酸楚。但最让我记忆深刻的却是那一次运动会。


  2运动会即将来临,大家都很兴奋。运动会的前一天晚上,老师选好了运动员。我看了看报名表,不由得惊呆了。那张表上赫然写着我的名字,下面还接了一句话:四百米,八百米。什么情况啊!我这人一向耐力不好,八百米一定得不了名次。况且八百米和四百米还紧挨着,跑完八百米就要跑,接着就要跑四百米。我忧心忡忡地跑回了家,心里想着:不好,这回完蛋了!


  3第二天早晨,老师带着我们来到了操场上,第一场是一百米,第二场是二百米,第三场才是八百米和四百米。我神情恍惚的坐在椅子上,呆呆地看着那些运动员入场。也不知过了多长时间,老师过来叫了我一声:“准备好了吧!八百米和四百米快开始了。”我嗖的跳了起来,跟着老师来到了操场上。


  4一场下来,名次证在我的预料之中。两场下来,更让我近乎绝望。正在这时,老师又开始叫我:“四百米决赛啦,快走!”我的心立刻从低谷又跌到了冰川,不情愿的跟着老师走到了赛场上。“呯!”发令枪一响,我“嗖"的冲了出去。我只想尽全力,万万没想到的是我居然第一个冲过了终点线。“太好了!”我高兴的跳了起来,好朋友也都拥了过来向我表示祝贺。


  5耳边回想起动听的歌曲“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是啊!这歌不假,只要努力。我们就能成功。要记住,我们离成功不远。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