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成功优美段落:成功的味道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6 16:28:35

  1那一天的滑雪,让我尝到了成功真正的味道。


  2“啊!”刚刚到滑雪场上,一次摔跤就降临到了我的头上,刚才的愉快兴奋一下子就飞到了九霄云外。“唉,一上来就摔了一跤,要到山下面去,那要摔多少跤呀?!”我看着又高又险的山坡,无奈地说到。我心中不光是无奈,还有许多害怕与胆怯。这可怎么办呀,我立在雪地上一动不动,脑袋里除了害怕,便什么也不剩了!我正“享受”着害怕的滋味,可周围的人一声声的尖叫,让我更加畏惧了。不行,总不能一直站在这吧?!万一又摔倒了怎么办?不行就再试试吗!我心中的小天使和小恶魔不断争吵着,我一会偏向小天使,一会偏向小恶魔。我看到旁边的人不断的尝试,也不禁冲了下去。摔倒后又爬起来,爬起来后又摔倒,不断重覆。终于,我看到了山脚,看到了成功在向我挥手,便不顾一切冲了过去。像放学归来的孩子扑向母亲的怀抱,像可爱的花苞变成美丽的花朵。


  3我终于尝到了成功的味道,成功的味道是甜的!


  4如果有人问我,成功靠什么?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


  5这还得从四年级的一天周末说起。我心致勃勃的拿起呼啦圈,正准备学着试试。我把它套在腰间,用手一摇,咦,掉了下来,我百思不得其解,玉石,又反复的坐了还几次,呼啦圈又掉了下来。我急了,像热锅上的蚂蚁。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呼啦圈网上一套,不停的扭屁股瞎晃。这该死的呼啦圈!我心里嘀咕着,存心跟我作对,我将它重重摔在地上,坐在沙发生闷气。不一会儿,我心想:为什么别人可以,而我不可以呢?我的脑子浮现“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这句话。对了!自信!带着这种自信,我又开始练个不停,尽管腰酸背痛,呼啦圈不停往下掉,我还是掉了再转,掉了再转......不一会儿,我的腰上勒出一道道红印,但我还是充满自信。突然找到了感觉,呼啦圈在我腰间平稳的转动了起来。我成功了!


  6从此,不管遇到什么事,我总是默默的对自己说“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只要对自己充满信心,相信吧,成功正在不远处向你招手。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