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成功优美段落:成功在于积累段落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6 16:19:53

  1、“请各班参加4*100米的同学到草地上集中。”听见广播,已在后台热身了许久的我们四个怀着一种激动又紧张的复杂心情。因为怀揣着对问鼎冠军的目标,我们激动;因为对于未知对手的强大的恐惧,我们紧张。实际上,我们四个是比赛了一天后,全班人中体力最好的了,但仍像残疾人一般:腿疼,脚疼。但是,我们都明白:如果我们不使出全力,就抹黑了班级,也抹黑了自己。无论为了什么,我们必须拿出自己的速度与激情。


  2、我作为头棒,又是在外圈,心中自然十分忐忑,明白这第一棒的重要,我明白应该怎么做,我告诫自己,只有一百米,绝不可以慢下来,只有一百米,绝不可以输!


  3、裁判员吹哨了,所有人半蹲,双手撑地,目视前方,预备——“嘭!”一声枪响,开弓没有回头箭,冲啊!近了,近了,我看见弯道后的队友正在等待;快了,快了,我看见他伸出的手,接棒的动作;来了,来了,已近在咫尺了。我冲过去,把棒“啪”地一声按在了他的手上,他似乎是一颗出膛的子弹,飞快地又出发了,我忙回到终点,观看比赛进程,老潘不负众望,他在第一横道以领先位置交棒,第三棒郑昱麟出发了,他冲劲十足,似疾风般吹过了身旁的人,但因为我们是第四跑道,我们有些落下了,但不怕,看!最后一棒!倪霄鹏,他像大鹏似地疾飞,掠过草地上时,略长的草都被他扬起,道上的尘土都被他扫开,最后一个横道!他似乎是黑夜里一闪即过的流星一般,飞速地划过,把其他星辰甩在了后边,第一个过线!我们成功了,赢得了我们的荣誉。


  4、400米接力赛不是个人的,是团体的,只有每一个100米都跑出全力才可以赢得最后的胜利,只有积累下每一个速度的超越,才会有最后冲刺的成功!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