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成功优美段落:失败是成功之母段落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6 16:05:57

  1俗话说得好,失败乃成功之母没错,人是会失败的,但是就是这样放弃了吗?不能放弃,我们必须在失败中成长,下一次一定会成功。


  2爸爸妈妈今天都要出差,只好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我便要自己做饭吃,做什么呢?蛋炒饭是最合适的,我便兴致勃勃的拿起妈妈留下的一张纸条,如何做蛋炒饭,我看了一遍就扔下纸,到了厨房,首先我拿着两个鸡蛋把它们敲在碗里,加了一点盐再搅拌一下,搅拌过后我才把火打开把食用油拿出来等着锅里的水没有了,再倒只有一滴水了,但是还是没有干,我就把油放了进去,突然火直接从锅里冒了出来,那红彤彤的火焰就像跳舞一样,吓得我急忙把火关了,用锅盖盖住,唉,这次又失败了。


  3等了10多分钟,我小心翼翼的把锅盖打开,再把火打开,锅里的食用油已经化了,我再把调好的鸡蛋倒入锅里,呲的一声鸡蛋突然就炸开了,像云朵一般美丽极啦,只是看上去美,但是锅里的蛋早已糊了,没办法,只好把它缠起来当做煎蛋了,这次又失败了。


  4经过上次的经验,我把锅重新洗了一遍,并且等锅里的水彻底干净了,我再把食用油放进去等食用油,温度到一定的时候,我再把鸡蛋放进去,这次就没有以前那么剧烈了,食用油也没有飞溅出来,等了三秒我就把鸡蛋翻了一圈,慢慢的反复翻转,鸡蛋已经好了,我开始再次把冷饭倒进锅里,慢慢的炒起来,扑鼻的香味慢慢的就进入了鼻子里。最后我把火关到了最小,趁这个时候,我把冰箱里切好的葱放入锅里,再把火开到中档,又这样炒了两三分钟,这时蛋炒饭的已经好了,看的这美味的蛋炒饭,我不禁狼吞虎咽了起来。


  5虽然从中失败了两次,但是我会在失败中成长一次,也比上一次更成功,一次比上一次做得更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