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大自然优美段落:感受大自然的美段落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6 16:00:45

  1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学生来到“农耕年华”去感受大自然的美。


  2首先,我们来到奇石园。在那里,各种奇形怪状的石头散落在园中。据导游介绍,所有这些形状各异的石头都是被黄河的水,经过多年的冲刷、雕琢,才形成今天这副模样的。看这个“庐山瀑布”,石头的表面犹如“飞流只下三千尺”,显得那么雄伟、壮观;再看那块石头,活像一个顽皮的猴子。这让我不禁想起了课文中的“猴子观海”;喔!这一个像一条,仿佛在找一个过冬的好地方…。


  3然后,我们游览了植物园。植物园是一个恒温的大棚,里面有各种季节的蔬菜:有春天的莴苣、菜薹;有夏天的丝瓜、西红柿;有秋天的萝卜、辣椒…。里面的品种这么多,就像现在的丰收季节一样。


  4最后,我们回到了大门口。大门口的两旁堆满了五颜六色的菊花。抬头望天,天是那么高,云是那么淡。菊花在柔和的阳光下,显得那么妩媚、多姿。


  5我们依依不舍地出了家耕年华的大门。出门时,我不禁想起了王维的诗句“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


  6今天,端午节,妈妈带我去汉口玩,妈妈说:“一会露露姐姐要来玩。”我迫不及待地想快一点和露露见面,见面后,露露的爸爸想看玉,我们便去了珠宝城的一家玉玲珑店。


  7我在那里学到了很多玉的知识,玉的形状各种各样漂亮极了!它分两种有带“皮”和不带“皮”,带“皮”就是没有经过加工、打磨的,不带“皮”就像人身上的皮被脱落下来一样,还有一种玉表面上看是黄的,用电棒一照是红的,好像有生命一样。


  8大自然真是太神奇了!万物都有生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