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大自然优美段落:神奇的大自然段落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6 16:00:27

  1我觉得大自然很神奇。有神奇的弹途鱼,它可以把横行霸道的螃蟹打跑,还可以上树,还可以像吹泡泡似的把身体涨大。普通的鱼一旦上岸,就会死掉,而弹途鱼一点事都没有。


  2还有神奇的节腹泥峰,它会在悬崖峭壁上挖洞,住进去,它还会捕捉许多比自己大的哺乳动物,比如象鼻虫就是一种。而且,它的成虫是吃花蜜的。


  3大自然可真神奇呀!


  4大字自然中其实有很多美妙,只是我们没有细心的体会。


  5听沙沙的流水声。那是大自然一面。自然界中很多奥妙是我们体会不了的。动物,植物,天气,温差。你们了解了多少?自然界中许许多多的景象,是我们不了解的,探索大自然中的奥秘,你会发现,那是,一个新的世界,不同的世界。


  6“哗啦啦,哗啦啦。滴答,轰隆隆。”大自然的“乐手”们又要开始它们的演唱了。


  7春天里,雨姑娘摇着铃铛,从天上慢慢地飘下来。风先生吹着萨克斯。雷先生打着架子鼓,在他们的美妙的乐曲伴奏下,树叶小姐跳起了欢快的舞蹈。


  8到了夏天,伴着午后的雷阵雨,著名的指挥家——树枝就忙得不可开交了。一会指挥歌手,一会指挥舞蹈家,一会又指挥伴奏乐团。啊!这样的声音真的十分美妙。


  9一到秋天,当鼓手的雷,做铜铃手的风和敲着三角架的雨形成三人组合,他们发了了动听的声音。


  10冬天里,除了爱弹电子琴的雪姑娘和爱拉低音提琴的风,一切都是那么寂静,那么美好。


  11大自然还能发出许多声音呢!只要我们仔细聆听,我们注会发现声音的美妙。我爱你,大自然!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