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大自然优美段落: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段落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6 16:00:25

  1“树姐姐,树姐姐,醒醒呀,醒醒呀!”一阵叫声传进我的耳朵里,我马上从沉睡中醒来。“有什么事吗,牵牛花妹妹?”牵牛花说:“快看啊,快看啊!”原来又是人们来砍伐树木的呀。“唉,为什么人们砍这些树木的时候,不想想我们呢,要知道大自然中的一切都是不可缺少的啊。如果,人们能砍一些树,种一些树就好了”,牵牛花绝望地说。


  2中午,一只小白兔提着篮子,来到这里采蘑菇,这么多的蘑菇,一下子就采满了一大蓝,小白兔觉得很累就靠在我的脚下休息。不一会儿,喜鹊妈妈来到我的肩膀上,亲切的对我说:“树妹妹,我能在你的肩膀上安家吗?”“可以,可以”,我很大方的说。


  3下午,突然下起的大雨。小白兔被雷声叫醒了,匆匆忙忙地顶着篮子跑回家。路过的小花猫连忙跑到我的身边,我为它撑起一把小伞;松鼠在我的身上窜来窜去,喜鹊妈妈也停止了自己歌声,多到家中。不屈服的小草姐姐被大雨打的低下了头,可是,雨稍微小了一点,它仍然、傲然的挺直身腰,嘴里还在说:“我是不会轻易被打倒的”,雨停了,田野里一切又恢复了正常。松鼠又忙着搬运松果。喜鹊们又开始唱雨后欢悦的歌。


  4晚上,萤火虫诶迷路的小黑狗点起夜灯。蟋蟀、青蛙、知了们忙着奏起催眠曲,好让田野上的一切安心的入睡,不一会儿,热闹的田野,慢慢的变得安静起来,村子里的灯灭了,演奏者们随着自己的歌声,也渐渐的走进了自己的梦乡!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