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大自然优美段落:大自然在说话段落_10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6 16:00:22

  1今天我和弟弟一起看了《大自然在说话》这部公益片,内心非常震撼,也有深深的反思。


  2这部片子一共分为七个部分,总长不过12多分钟,但每一个部分都在强调“大自然不需要人类,但人类离不开大自然”这个主题,不管是海洋、土地,还是森林、花朵、水,大自然的一切,都不会因为没有人类而有丝毫的影响,甚至也许会因为没有人类的破坏,她们会变得更平静、更美,而我们人类,觉得自己是食物链最高端的人类,如果失去了大自然的庇护和给予,真的还能继续生存吗?


  3最近看新闻,2020年,是令人深思的一年:美国乙型流感、澳洲大火、东非蝗灾、西班牙风暴、加拿大暴雪、菲律宾火山喷发、全球多处地震、还有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新型冠状性肺炎……人类用自己的贪得无厌对大自然肆意索取,无休止的伐木、对野生动物的大肆捕杀、对大气和海洋的污染、土地资源的过度开发……终于,大自然母亲发怒了,这是她给我们的警告和惩罚吧!


  4我们只有这一个地球,我们一直在获取,但是,希望今年的这种种灾难,能给贪婪的人类敲响警钟,善待大自然,保护她,爱护她,敬畏她!毕竟,没有健康的大自然,人类将走向灭亡,道理就这么简单。


  5今天我观看了《大自然在说话》这部公益短片,在那里我知道了大自然在地球上已经存活了45亿年了,但是一代代人类都在破坏我们现在正在居住的大自然和地球。


  6大自然母亲的存活时间是我们的两万两千五百倍,如果大自然茂盛,我们也会茂盛,如果大自然衰败,我们也会衰败。我们的行为决定我们的命运不是大自然,我们可以死亡但是大自然会继续存活下去的。


  7海洋覆盖了大部分地球。而地球上所有的生物都离不开它,海洋一直在奉献着自己,而我们都一直在获取。如果我们想在大自然中与它共存,但是没有健康的大自然,人类就将走向灭亡。


  8雨林看着我们在他的怀抱里成长,我们很聪明,真的很聪明,我们有智慧的大脑,灵巧的双手,我们善于创造了不起的创造。我们把那些制造氧气的树木给毁了,可是我们又不会制造氧气这真是太可笑了。


  9土地一直在为我们奉献着,它就像是地球的皮肤,只有小小的一层,但是他被我们过度利用,过度开发,因为我们它只剩下了及100年前一半的厚度。


  10水是非常有限的,回到起始的形态,有时要1万年的时间,如果人口再增加几十万倍,我们还能见到它吗?以后我们可能因为水源而发起战争。


  11大自然可以离开我们,我们却离不开大自然。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