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大自然优美段落:聆听大自然段落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6 15:51:34

  1走进大自然,去用心聆听自然界的一切、自然界的声音。


  2听,“叽叽喳喳--叽叽喳喳--”是鸟儿们的交谈声?歌声?笑声?朗读声?鸟儿们的一切声音,都蕴含着某种意义,也有独特的韵味。只要认真去聆听,就能听到这种人类乐器所弹奏不出来的声音,那种声音,可以让你忘掉所有不开心的事情!那种声音,不懂得用心灵去聆听的人,只觉得是“叽叽喳喳”的呱噪、乱叫;可真的用心去听,会听到它们是美妙的歌声、美妙的音韵!


  3再听小溪的歌声,小溪欢快地流淌着。她好像一位美丽的少女,一边走一边唱着大自然为她谱写的歌曲“哗啦啦--哗啦啦--”她用优美的嗓子,一直唱着这曲子。


  4小溪和小鸟的歌声如果一起合唱的话,一定然我们听得忘记回家,忘记一切的不开心、烦恼和忧愁。让我们听见他们歌声后,自己也想和他们合唱啊!


  5飞流的瀑布仿佛也想向我们战士一下他的歌曲,他稍稍清了一下自己的嗓子,一会儿,“唰唰--”一大片,一大片的水帘,齐整有序地滑了下来,瀑布真不愧是男高音歌唱家,着高亢激昂的歌声,恐怕连我们人类世界所有的男高音,都要败给他呀!


  6大自然还有很多很多的声音,只要我们用心灵去聆听,这些声音,都是美妙的乐曲!


  7喜欢大自然。我喜欢大自然,对她的情有独钟,大概源于她的朴实与不加粉饰,那种自然天成的韵味,是人工雕琢所不能达到的。我喜欢大自然,还在于它从不刻意掩饰自己。


  8无论是春夏的绿叶红花,还是秋冬的落叶枯干,它展露出的一切,都是如此的真实。这种真实也许就是它所体现出的美。每日清晨登上文笔峰,面对着太阳、大山、云雾、树木时你会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面对这种真实的美,会不自觉得放下所谓的幸福、痛苦,尽情的感受她赋与我们的宁静、朴实。


  9这也许就是我喜欢大自然的原由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