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大自然优美段落:保护大自然段落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6 15:51:29

  1同学们,你们知道吗?世界上有许多珍稀的动物正在渐渐的消失,你只想让它们活在记忆里吗?我给你举些例子吧!平均每四分钟就有四头大象被杀、平均每小时就有一条鲸鱼被杀、平均每天就有六头海豹被杀害……大自然的惩罚已经开始,事实就在眼前。


  2昨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看《新闻联播》,贵州发生了旱灾,那里的水稻、小麦、花生……全部都枯死了,土地干的裂开了缝,农民伯伯没办法,只好用自己喝的水,也就是井水来灌溉它们。因为这些庄稼是他们的衣食父母,怎么能眼睁睁的看着它们死掉呢。


  3还有在四川发生了洪灾,强降雨达到每小时一百二十毫米。就是因为下太大的雨导致泥石流、山体滑坡,高速公路被堵塞,车辆无法前行。还造成了不同程度的人员和财产损失。


  4这么多的灾害都是大自然给我们的惩罚,它看着我们人类肆意砍伐树木、猎杀动物、排放污水;破坏自然环境,心里在滴血呀!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大家要爱护动、植物,保护自然环境,不要再让大自然发脾气了,好吗?


  5全体少先队员们:


  6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小鸟也从遥远的远方飞了过来。为了保护益鸟益虫,保护生态平衡,我们建议全校少先队员开展“保护益虫益鸟”活动。


  7一。不在有益虫卵的地方玩闹。嬉戏。不捉蝌蚪和青蛙。发现有人卖青蛙要耐心劝阻。


  8二。不掏鸟窝,不拿鸟蛋,不捉鸟玩,每个同学利用课余时间为小鸟做人工窝引小鸟在自己家安家落户。发现有人私卖鸟蛋,要报告有关人员。


  9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为大自然出一份力!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