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大自然优美段落:陶醉的大自然段落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6 15:31:36

  1瓦堆杏树秋天秋雨淅淅沥沥的不停轻柔的落下,枯枝败叶铺满的地面,地面有一堆砖瓦,砖瓦上也铺着枯枝败叶长满了一些绿绿的青苔,杏叶也被雨珠,低的一片又一片,谁与猪一起落下,落在已经接满雨水的落叶中。似血月季月季仍然不知道寒冬的到来,鲜艳的争芳斗艳的绽放一朵比一朵还要鲜红,仿佛要被雨水滴出血一样,轻轻的摘下了一朵枝压上的水一起滴落,真是冰冷刺骨,月季也非常的冷艳忽觉,不应该摘下它必要枯萎,就像人生到了一定的高潮之后会有低谷,有了新生活就有一个死亡,繁华必将落幕。


  2傲寒腊梅腊梅为我最喜欢的花木,家乡园中就栽上了几棵深秋,即将临近冬天,梅花似乎一下子活泼,有了生气,开始冒出新芽,希望自己也如寒梅一样,在寒冬中含苞开放,在即将春季时悄悄地绽放,冷的时候结了薄霜,把在枝桠上的几只蚂蚁都定在了这一时刻,希望着盼望着争芳斗艳的那天。


  3平静小屋煮着沸腾的水,水气在不停地冒出,盖子也差点被掀开,坐在火炉旁不停的叮咚,流逝的时间竟然也变得如此慢了下来,阳光静美,透过枝叶被阳光照射出的细细光斑,都让人觉得安心舒适。如画自然我喜欢大自然,它的点点滴滴都养育了我的生命与活力,它的点点滴滴都教给了我知识,我画过自然的美处地方,鸟兽虫鱼,花草树木,莫青湖泊,青碧蓝天,黑暗的树林,孤独的牧桥,桥上的人在看下面的流水,丝丝青烟断,人情自然如画,生活如梦江湖从中,人情世故。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