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大自然优美段落:大自然的启示段落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6 15:31:27

  1直以为只有学校才是课堂,其实生活也是课堂,它就一像个万花筒,五彩缤纷。


  2外婆家门前有一座大山,高耸挺立,直插云霄。山顶上总是云雾缭绕。我小时候经常问外婆“山那边是什么啊?”而外婆总是笑眯眯地告诉我,山那边住着神仙。终于在去年的一天,我和妈妈一同登上了山顶。


  3那一天,我和妈妈兴奋的去爬这座大山,山上树木茂密,人迹罕至。一阵风吹来,山上的树木都抖动起来,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是不是传来几声鸟叫声,阴森森的,很恐怖。我的手紧紧地抓住妈妈的衣服往后退。妈妈笑着问我:“是不是害怕了,不想爬上去了?”我点头示意。


  4妈妈接着问我:“是不是不想看到神仙了?”我鼓起勇气继续前进,一心只想看到那美丽的风景。一不小心,我摔了一跤,腿扭了。我忍着疼痛继续往上爬。妈妈见状说:“要么今天我们不爬了,下次有时间再去爬吧!”我咬咬牙说:“不行,不到长城非好汉!我一定要看到最美丽的风景!”


  5在妈妈的帮助下,我们终于到了山顶。我兴奋地大喊“喂!”四周回荡起我的声音。只是我看到山的那一边跟外婆家这边是一样的。并不是外婆说的神仙住的地方。但是。在山顶上的感觉真好,正如寇准说的“只有天在上,更无山与齐。举头红日近,回首白云低。”


  6经过这次爬山,我知道了一个人要有目标,而且。要为这个目标坚持不懈的去努力,这样才会成功。


  7彩虹总在风雨后,这个道理就是大自然给我上的终身难忘的一课!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