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大自然优美段落:美丽的大自然段落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6 15:31:24

  1今天,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去植物园玩。玩着玩着,我们发现了一只螳螂把一只蜻蜓的头砍掉,再把蜻蜓吃掉。


  2开始我想:这螳螂怎么这么残忍呀!


  3后来,我知道了道理。大自然就像一个淘汰赛,经过无数次选拨才可以选出最终的王者,螳螂捕蜻蜓只是个例子,只是炽热沙漠中的一粒细沙,只是茫茫大海中的一颗水珠。会随时被覆盖,也会随时被遗忘。


  4我终于看到了大自然残酷的一面。


  5今天,我来到了大自然,那里美极了。看,那湛蓝的太空,像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天空上还有一些像棉花糖一样的白云。我走到一棵大树旁边,这棵大树十分茂盛,我放眼一望,啊,原来它们都一样葱绿。我发现脚下有几朵小花,它们的色彩十分丰富:红的、紫的、粉的、黄的……真是万紫千红啊。快看,快看,那里又一只蝴蝶和一只蜻蜓嬉戏玩耍。咦,好像少了什么似的,对了,在我面前不就是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吗?几条小鱼在小河里开心的游着,水里还有一群群的小虾,它们摆动着长长的胡须,神气极了。那里非常安静,不时会有一些人来散步……


  6啊,大自然真美呀!


  7我喜欢大自然,因为它是如此美丽。


  8天空中飘着片片白云,就像是美丽的仙女在空中撒下雪白的棉花团。瓦蓝瓦蓝的天空在白云的映衬下显得越发纯净。远处连绵起伏的山峦,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真像一幅优美的山水画。弯曲的小河从高大的树林中穿过。河里的流水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一群小鱼在河里自由自在地游着,它们有时捉迷藏,有时在水里转圈圈,游着游着,小鱼好像发现了敌人似的,迅速钻到深水里不见了。


  9啊﹗大自然真美呀﹗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