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大自然优美段落:大自然段落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6 15:23:55

  亲爱的大自然爷爷:


  您好!


  1大自然爷爷,你知不知道,我们人类以前虽然在做砍树,往河里排脏水这种让你生气的行为,可是我们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开始改正了。


  2您看!天空上的浓烟,河里的污水比以前少了许多,这是为什么呢?原来,一些大量排浓烟的工厂已经被国家知道了,因此,他们便不再敢无所顾忌地往我们洁白的天空中排浓烟了。这种浓烟不但能大大减少新鲜空气的存在,还能使树木干枯。现在这种东西少了,不仅空气清新,而且对树木也很有益处。现在不仅天空中的浓烟少了,而且河里的污水也少了。这是因为有些排污水的工厂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在他们弄出污水以后,会自己处理掉,而不是把他们排到河里去。现在,三月十二日有个节日,叫植树节。在这一天,家家户户都要去买树苗种树。当然,不止这一天是植树节,对我们来说,天天都是植树节。


  3大自然爷爷,这就是我想对你说的话,希望您能牢记在心。


  4有一天,小明和小红去森林里玩,森林里有一条小河,几棵大树。一座高山,几朵白云。在小河边,天鹅和小鱼开始了一场游泳比赛。天鹅开始游的快,慢慢的体力跟不上拉了下来,然而小鱼却保持一样的速度,游的自由自在的,最后小鱼赢了,天鹅输了。因为小鱼本来就是生活在水里的游泳健将。


  5小河的旁边是小花,一朵朵的花朵好像一个个露出的笑脸。小花的旁边是大树,绿油油的大树远远的看去就像是一个个军人。小河清澈见底,一群小鱼在清澈见底的河底游来游去。远处,那座大山很美,在大山的上面是一只只小鸟,在阳光的照耀下,小鸟好像是一架架的飞机。


  6啊!大自然真是太美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