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大自然优美段落:大自然在说话段落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6 15:13:36

  1《大自然在说话》是一个贯穿“大自然不需要人类,人类需要大自然”的道理,是一部公益短片,提醒并倡导人类不要伤害大自然里的万物,要保护大自然,因为这样就是保护我们的大家园。


  2这个公益短片它是由:“我是母亲、我是海洋、我是雨林、我是土地、我是红木、我是花。”七种元素组成的公益影片。


  3大自然母亲存在十四多亿年,她久经沧桑,养育过比人类强大的物种,它强大无比,人类的未来取决于大自然母亲,她繁盛人类也将繁盛,她衰败人类也会衰败,她胸怀广阔,海洋、土地、河流、森林,无不依偎在他的怀抱,这些都可以左右人类的存在。在大自然母亲面前,人类实在是太渺小乐,大自然并不在乎人类是在意她还是忽略她,即使人类随意糟蹋作践大自然,最后只会送了人类自己的未来,而大自然母亲将继续存在,随时在进化,可人类钟会被忘记,对此人类要有自知之明。


  4我们人类要对大自然母亲有感激之情,是她养育了我们。


  5今天,我观看了八大元素的组合公益片。主要讲了大自然不需要人类,人类需要大自然“的道理。时刻提醒人类保护大自然,才会保护自己的家园。


  6自己的行为决定着自己的命运,这八大元素繁殖,人类才会繁殖,人类实在是太渺小了,大自然其实并不在乎人类忽略她还是随意作践大自然,大自然如果衰败,人类也会衰败,只有近距离的接触大自然,才会发现大自然的美,我知道现在有些还是觉得自己无法挽回破坏掉的大自然,可是如果现在来保护大自然,就可以挽回自己的命运,就可以挽回做错的事了,之所以大自然没有放弃,是因为想给人类机会,不要以为没有机会,就可以一直错下去,一定要保护大自然,现在大自然的八大元素会给人类留下深刻的印象。


  7就拿这次来说吧,如果不吃野生动物就不会又这种冠状病毒,也不会传染,我们也不会担惊受怕的在家躲着,还会过一个快乐幸福的新年。


  8所以,让我们一起保护大自然,一起保护我们的祖国和家园,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